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十而已》大结局:人一生最该看透,12条扎心真相!

娱乐 TOM    2020-08-05 15:27

《三十而已》迎来了大结局,这部剧从开播后频频登上热搜榜,一直被大众津津乐道。

三位女性在三十岁面临的种种危机和困惑,记录了她们无畏前行的韧性成长。顾佳是令人艳羡的金字塔上层,她把老公从烟花编程师打造成了"许总",也把自己打造成了里外一把手的全职太太,然而当这个家有了入侵者,顾佳没有逃避,许幻山烟花厂爆炸,锒铛入狱,顾佳卖房还债,对于《三十而已》结局中顾佳卖房还债,林有有全身而退,编剧张英姬回应称:“林有有是丧失了所有尊严离开的。顾佳不是替许幻山还债,烟花公司顾佳也是公司创始人,顾佳是需要承担责任的”。同时,她也强调了《三十而已》不是爽剧。

《三十而已》大结局:人一生最该看透,12条扎心真相!

王漫妮则是特立独行的叛逆者,深信自己既有颜值又有脑子,永远值得更好的,然而她也有自己的烦恼,最后王漫妮既没有和相亲主任在一起,也拒绝了海王的复合请求,去了国外深造。

钟晓芹是标准化的大多数,嫁给事业单位铁饭碗的老公,自己保有一份普通工作,安心做一个平凡妻子。中途离婚,最后经过反思,结束了姐弟恋,和陈屿复婚。

很多人说这部剧很贴近生活,或多或少看到了相似的影子,不是入戏太深,而是戏如人生,这部剧也体现了很多生活的真相,值得我们深思!

1.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

无论身处什么阶级,生活都没那么简单,外表光鲜亮丽的人,你无法想象他背后的生活。

2. 人到中年,得学会适当妥协

人到中年,往往是上有老下有小,承受着必不可少的责任,到了一定的年纪,得学会向生活低头,收敛自己的脾气,顾好自己的身体。

3. 婚姻,从来不是绝对的避风港

很多人都说婚姻是避风港,可是都来避风谁来做港?婚姻并非是一个人的独角戏,真正幸福的婚姻,它需要两个人一起来呵护。

4. 没有界限感的婚姻,早晚会出轨

既然选择了结婚,就意味着选择了责任与担当,和异性保持安全的距离,是对另一半的忠诚与尊重。

5. 原生家庭的痛,要靠自己去疗愈

原生家庭的缺失,对一个的伤害会有多大,不是我们能想象的,但是我知道,你不能一直沉浸在那个世界,幸福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愈童年。

6. 比出轨更让人心寒的,是冷暴力

钟晓芹和陈屿的婚姻失败在于没有沟通,明明是一起生活的两个人,却过的比自己一个人还要孤独。

7. 当了母亲的,都是狠角色

都说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又有人说,神无法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其实母亲也是第一次成为妈妈,生而为人谁都是第一次,没有人去教她该怎么做。

8. 你能给孩子最好的财富,就是三观

父母能留给孩子最大的财富不是钱,不是房,而是三观。

9. 你瞧不起的,都是别人成功的理由

王漫妮被同事讥讽“连保安都不放过”,不要带着有色眼镜看人,也不要贬低别人的工作。

10.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王漫妮被同事陷害,她直接一杯水泼了过去,无底线的原谅,换来的可能是无底线的伤害,所以抹先平自己的伤痛,在决定要不要原谅。

11. 你很贵,谁都买不起

经常听到“女人一到了三十岁,你就不值钱了”,不要随便下定义,也不要否认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取悦自己。

12. 选择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生活就是你拉我一次,我帮你一把。

最后,愿你乘风破浪,勇敢面对鸡毛蒜皮的生活,顺利跨过人生的每一道坎儿。【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