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将在10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13 16:39

8月12日,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正式宣布将在10月1日国庆节登陆全国院线。这也是《海底小纵队》动画剧集播出十年以来的首部大电影。

“海底小纵队”IP诞生于2006年,2010年在英国BBC首播动画版。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延续动画剧集阵容,讲述了环太平洋海底火山爆发后,海底小纵队运用智慧和勇气沉着应对这场自然灾害并拯救海底生物的故事。

预告片中展现了海底冒险的精彩,伴随着环太平洋火山的爆发,地震、海啸等次生灾害接踵而至。谢灵通、达西西率先发出预警信号,海底小纵队全员进入备战状态。巴克队长、皮医生、章教授开着章鱼堡在爆发的火山之间逃生;呱唧、突突兔所在维修站被水冲毁;谢灵通、达西西的舰艇被海啸卷翻。如此危机之下,超能火山虾舰艇高能变身,开启螳螂虾模式,使出“铁锤钳”、“螳螂跳”等绝招,成为海底小纵队最强助力。最终帮助海底小纵队一起拯救海洋生物,成功应对了这场海洋危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