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邻里美好的一天》北影节展映获好评 被赞初秋疗愈最佳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08-24 14:01

 

《邻里美好的一天》北影节展映获好评 被赞初秋疗愈最佳

8月23日,由汤姆·汉克斯、马修·瑞斯主演的电影《邻里美好的一天》,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环球视野”单元进行了首场展映。这部烂番茄开分100%,新鲜度维持在95%,在北美公映时就收获“时代需要的电影”标签的口碑佳作,终于与中国观众见面。观影现场,观众不仅跟随剧情全情投入,甚至在经典的“一分钟凝视”片段与大银幕剧情产生互动共振。映后,观众也对汤姆·汉克斯的演技及影片剧情大加赞赏,直言本片为“初秋疗愈最佳”。优秀的口碑让不少影迷更加期待《邻里美好的一天》在9月18日的全国正式上映。

《邻里美好的一天》北影节展映获好评 被赞初秋疗愈最佳

“最爱的人最难被原谅” 心灵治愈之旅让观众直言“学会了包容”

故事动人源于真实,《邻里美好的一天》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了一心挖掘黑料的偏执记者罗伊德采访国民主持人罗杰斯,却被罗杰斯的温暖影响,最终和父亲和解,和自己和解的故事。在这场采访中,记者内心的破碎与疏离,以及冷漠背后面对原生家庭的内心拉扯,也让观众产生共鸣,有影迷感慨“罗伊德和父亲之间的关系就好像我和我爸爸的关系”。而针对罗伊德与家庭的关系,也有影迷感叹“最爱的人最难被原谅,我们应该在亲情关系中学会包容”,更有影迷盛赞影片的治愈力量,表示“想在正式上映的时候带着家人一起来看”“想把这部影片推荐给所有有孩子的大人朋友,看完你会对家庭关系有更多感受”。

《邻里美好的一天》北影节展映获好评 被赞初秋疗愈最佳

汤姆·汉克斯“一分钟凝视”带入感超强 完美演技大受好评

汤姆汉克斯一直是好电影的保证,而他此番对罗杰斯的演绎也不负众望,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罗杰斯先生本身是影响了几代美国人精神世界的一代传奇,要想精准还原他的状态并不容易。但正如观众所言,“汤姆·汉克斯的演技惟妙惟肖,他和罗杰斯无论是语气、神态还是语速,都特别像”。除了一样的传奇人生外,最重要的是,汤姆·汉克斯本人对爱与温暖的传递与罗杰斯先生如出一辙。尤其是传神的“一分钟凝视”,汤姆·汉克斯仅用一个眼神就让电影院的时间凝滞,“那一分钟的沉默,影院里那么那么安静,我觉得大家好像都在随着一起想”,汤姆·汉克斯用传神的演技完全把观众带入到罗杰斯先生的治愈世界里。

《邻里美好的一天》北影节展映获好评 被赞初秋疗愈最佳

重拾善意抚平创伤 “时代需要这部电影”

《邻里美好的一天》曾获《时代》周刊评选的年度十佳电影,更被誉为“时代需要的电影”。影片中的罗伊德仿佛是成年人恶意先行的代表,他带着挖掘黑料的心去靠近罗杰斯却被罗杰斯的真挚和善意打动。“在当下,尤其是充满愤世嫉俗的当下,我们需要这部电影”,有观众看后表示,影片以善良融化冰冷隔阂,让观众重拾善意关注内心创伤,“它告诉我们要正视我们的情绪,不管是恐惧、愤怒还是生气都要接纳并学会合理发泄”。在上半年的疫情阴霾刚刚过去不久的现在,《邻里美好的一天》仿佛一束光照进所有观众的心里。

影片《邻里美好的一天》由美国三星影片公司出品,腾讯影业参与全球投资,伟岸影业制作,腾讯影业助力中国区推广。由玛丽埃尔·海勒导演,汤姆·汉克斯、马修·瑞斯、苏珊·卡莉奇·沃森、克里斯·库珀主演。在北影节提前展映后,电影将于9月18日正式在全国上映,影院见。

《邻里美好的一天》北影节展映获好评 被赞初秋疗愈最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