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晓晨电影《无名狂》入围香港国际电影节 即将大荧幕上映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8-01 12:41

 

张晓晨电影《无名狂》入围香港国际电影节 即将大荧幕上映

由张晓晨主演的武侠电影《无名狂》继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后再度入围香港国际电影节新秀竞赛单元火鸟大奖,并即将上映与大家见面!

电影《无名狂》由张晓晨、刘泳希、隋咏良、上白等主演,是部筹备许久的诚意之作。讲述了张晓晨在影片中饰演身世成谜的男一号大盗郭长生,内心背负着沉重秘密的故事。

《无名狂》曾在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万象中国”展映单元之当代甄选子单元展映,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华语新风展映,此次入围香港国际电影节新秀竞赛单元角逐火鸟大奖。

据悉,《无名狂》将很快在大荧幕上映,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