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宝可梦:Coco》公布预告片和新幻兽Zarude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10 16:25

摘要: 动画电影《宝可梦:Coco》发布了首支预告片,同时公布了封面宝可梦Zarude。本片讲述的是一个被宝可梦养大的孩子Coco,在遇到小智以后产生的羁绊,并与迷人反派火箭队展开的战斗。

动画电影《宝可梦:Coco》发布了首支预告片,同时公布了封面宝可梦Zarude。本片讲述的是一个被宝可梦养大的孩子Coco,在遇到小智以后产生的羁绊,并与迷人反派火箭队展开的战斗。

动画电影《宝可梦:Coco》公布预告片和新幻兽Zarude

这是一个关于不平凡的亲子关系的故事,一个宝可梦,一个人类。在一片与世隔绝的森林中,宝可梦生活在严格的法律下,固执的Zarude与自己的同类生活在一起,直到有一天,他在河边捡到了一个人类婴儿。

Zarude无法抛弃这个婴儿,所以他决定违反森林的法律,抛弃自己的部落,跟这个婴儿共同生活,并给他取名为Coco。

10年后,Coco遇到了小智和皮卡丘,这是他拥有的第一个人类朋友。这个把自己当宝可梦的孩子开始逐渐产生疑问。

“父亲,我是宝可梦,还是人类?”在Coco不断疑问的同时,一群人类不速之客来到森林附近,预示着这里平静的生活即将迎来巨大转变。

《宝可梦:Coco》预计今年12月25日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