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日之子乐团季》迎爱情主题合作舞台 硬糖少女303化身学姐惊喜空降

娱乐 久之网 2020-09-01 09:51

 

《明日之子乐团季》迎爱情主题合作舞台 硬糖少女303化身学姐惊喜空降
《明日之子乐团季》迎爱情主题合作舞台 硬糖少女303化身学姐惊喜空降
《明日之子乐团季》迎爱情主题合作舞台 硬糖少女303化身学姐惊喜空降

新生代乐团成长真人秀《明日之子乐团季》于上周六、日惊喜双更,四支完整的乐团正式亮相,迎战第三次校内考核,为观众接连带来两场视听盛宴。首轮乐团主题曲考核,学员们团魂满满,带来了4首各具风格的乐团原创主题曲,而在以“爱情”为主题的合作考核中,硬糖少女303化身学姐惊喜空降明日高校,与乐团开启特别合作舞台,默契表演点燃舞台激情。节目上线后,银河系乐团改编曲《foreveryoung》原唱艾怡良及气运联盟乐团改编曲《致姗姗来迟的你》原唱阿肆更先后转发精彩的合作舞台,线上为学员们的改编点赞。

五人乐团初登场 气运联盟同名团歌唱出勇敢

第七期节目中,水果星球与午睡留声机先后流局,让观众为乐团走向揪心不已,在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伊始便揭晓了五人乐团的最终组队结果。二拒水果星球邀请、坚定选择离开的闫永强,看到队员们写满黑板的表白后忍不住动容,之后更收获张旸温情安慰“你可以向大家证明优秀的是闫永强,而不是唢呐”,最终成功被队友们的真诚与热情打动选择留下。而另一边,入学以来一直被拆队的哈拉木吉,在看到午睡留声机队友们的小黑板表白时,直言“每个瞬间都打动了我”,几番纠结后他选择相信队友,为了音乐留下来。至此,明日高校的四支五人乐团集结完毕,团战之旅正式起航。

在第三次校内考核舞台中,四支乐团需要进行两轮表演。首轮原创团歌舞台,气运联盟率先出战,一首乐队同名主题曲《气运联盟》唱出勇敢,赵珂极具舞台张力的rap为表演增色不少,乐评人不禁发出“如果重回二十年前,我想成为你”的感叹;水果星球乐团团歌《快乐水果人》凭借超强的洗脑力和感染力点燃现场气氛,继巴乌之后再次解锁电吹管的闫永强表现惊喜,完美与队友融合传递自由与快乐;而拥有双提琴配置的银河系乐团带来的团歌《隔着银河的距离,我们相遇》延续古典流行风格,可惜却因乐器调整失误,现场效果未达到最佳,教师团批评与鼓励齐发,欧阳娜娜更在台下暖心分享自己的舞台经验;加入哈拉木吉的马头琴后,午睡留声机乐团的表演更显完整,直击人心的歌词搭配上廖俊涛磁性的嗓音,温暖却有力量,引周震南直呼“这歌有后劲,现在还沉浸其中”。第一轮表演结束后,水果星球以领先气运联盟一分的优势位于第一,午睡留声机排名第三,银河系则暂落第四位。

硬糖少女303惊喜空降 希林娜依·高张旸走心演绎自作曲

在上周日惊喜加更的节目中,硬糖少女303空降明日高校,新歌《bonbongirl》综艺首秀飒翻全场。而当遇见青涩、害羞的学员时,活力全开的酷girl在瞬间变身温柔学姐,四场以“爱情”为主题的合作表演让人大饱耳福。首位出场的硬糖少女303成员nene与银河系乐团改编歌曲《foreveryoung》,武星与nene眼神交流,为歌曲注入情感使其变得更动人,郎朗点评时称两人互动“有点太害羞”反遭乐评人臧鸿飞调侃“是你(和吉娜)的爱太浓烈”引爆笑;随后,硬糖少女303成员王艺瑾与气运联盟改编《致姗姗来迟的你》,全新的编曲提升舞台活力,轻松玩转音乐的同时,也借歌曲鼓励每个对感情抱有期待的你勇敢出击,积极找寻真爱。

随后登场的水果星球全新挑战抒情R&B,张旸重回主唱位置和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走心演绎张旸的原创曲《stay with me》,歌词与旋律将他晦涩的情感娓娓道来,感动全场,欧阳娜娜不掩赞美之情连连表示“很开心你们能一起合作,这是明日高校至今所有表演中我最喜欢的”;硬糖少女303陈卓璇和午睡留声机带来原创作品《这个人》,用轻快的曲调唱出了单恋之苦,颇具趣味性的结束词引学员争相模仿,也让教师团感受到他们放开自我、肆意玩音乐的开心。

硬糖少女303学姐们的加入让五人乐团更加享受舞台,学员们也在不断的磨合中,找到了专属于自己乐团的风格与魅力,四支乐团的成团式短暂落幕,但他们的踏浪之行才刚刚起航,本周六晚上八点,《明日之子乐团季》将迎来第四次校内考核,届时也将以直播的形式公布四支乐团的排名,以及拿到决赛入场券的三支队伍,锁定腾讯视频,与“明日”乐团继续勇敢前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