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年师爷》系列动画在央视少儿频道复播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23 15:17

摘要: 记者从浙江特立宙动画影视有限公司了解到,本月15日起,《少年师爷》系列动画在央视少儿频道复播,每天上午8:30起多集连播,这也是《少年师爷》第一次在暑期档播出。

《少年师爷》系列动画在央视少儿频道复播

记者从浙江特立宙动画影视有限公司了解到,本月15日起,《少年师爷》系列动画在央视少儿频道复播,每天上午8:30起多集连播,这也是《少年师爷》第一次在暑期档播出。

《少年师爷》是一部以绍兴地域文化为背景、以发扬中华智慧传统文化为担当、用中国故事传递中国精神的正能量动画。浙江特立宙动画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立清表示,《少年师爷》复播将进一步把绍兴地域文化和唯美江南风韵传递给更多观众,也为更多孩子树立一个英雄的智慧榜样。眼下正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15周年之际,绿色健康的动画犹如“绿水青山”,而一部好的动画片对于孩子的成长、社会的价值则等同于“金山银山”。

此外,《少年师爷》动画中的小白鹅“兰小白”也在今夏开启游百城千湖活动。作为片中经典形象,“兰小白”已授权成为绍兴文旅IP,所到之处引得群众争相打卡,《少年师爷》动画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