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寻龙传说》曝光首张概念图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31 19:23

摘要: 迪士尼全新原创动画电影《寻龙传说》(曾译《瑞亚和最后一条龙》)曝光首张概念图!女主角瑞亚,将由曾出演《星球大战》新三部曲的亚裔女星凯莉·玛丽·陈配音,奥卡菲娜也加盟。

迪士尼全新原创动画电影《寻龙传说》(曾译《瑞亚和最后一条龙》)曝光首张概念图!女主角瑞亚,将由曾出演《星球大战》新三部曲的亚裔女星凯莉·玛丽·陈配音,奥卡菲娜也加盟。故事讲述邪恶势力威胁王国的安全时,女战士瑞亚和伙伴离开家乡一起寻找世上的最后一条龙,为王国带回光明。影片将打造迪士尼的首位东南亚公主,于2021年北美上映!

动画电影《寻龙传说》曝光首张概念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