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魔发精灵2》发布预告 定档8月21日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21 09:42

QQ截图20200820115418

由环球影业和梦工场动画公司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魔发精灵2》发布预告,正式官宣将于8月21日在影院上映。8月19日,在成都举行的媒体看片会上,记者提前感受这部动画剧:不仅风格萌趣,画面制作精良,特别制作的音乐更是全程高能,看电影也像听了一场有趣的演唱会,酣畅痛快。

《魔发精灵2》是“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与安娜·肯德里克携手回归之作,延续了第一部的欢乐风格。动画中,成为部落新女王的波比与她的亲密伙伴布兰发现,除了自己所在的流行乐部落外,这个多元的音乐宇宙还散落着其他五个部落,分别擅长不同的音乐:放克,乡村,电音,古典和摇滚。但是摇滚部落的霸女王却厌倦了充当配角,欲意摧毁其他类型的音乐。精世界危在旦夕之际,波比与布兰挺身而出,踏上了拯救所有音乐精灵的冒险之旅。

2016年上映的《魔发精灵》,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妙趣横生的欢乐故事、嗨爽的劲歌热舞火爆全球,斩获了3.47亿美元票房。贾斯汀·汀布莱克为影片创作的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和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原创歌曲两项提名。与此同时,影片也彰显不俗口碑,称其是一部快乐纯粹、让人有幸福感的电影,有着无法抗拒的魅力。

今年,《魔发精灵2》升级归来,所带来的音乐、热情、欢笑与力量,让观众重新体验“嗨到停不下来”的过瘾享受。

8月21日,走进影院,《魔发精灵2》告诉你,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