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影院复工首个周五票房约2000万

娱乐 电影界    2020-08-03 10:02

据电影专资办数据,复工后第五天(7月24日)也是首个周五,总票房1974万。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多力特的奇幻冒险》807万夺冠,范·迪塞尔主演《喋血战士》504万居亚,国产复映片《误杀》305万居亚。

国内影院复工首个周五票房约2000万

2019年7月24日全国票房9672万,今年同期成绩约为去年的20%。但考虑到全国影院复工率刚超过30%,市场信心恢复还是比预期稍高一些。按照以往的经验,全国日票房的低谷在3500万左右,不知今年暑期哪天能越过这个“最低线”。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以较大优势空降单日榜首,是自1月22日以来内地市场票房最高的单日冠军。2D格式上映的《喋血战士》首日票房突破500万关口,也说明新片吸引力还是远高于老片。

当然《误杀》单日票房也略高于周四,续航能力也再次超出了预期。 新加入复映行列的《疯狂动物城》首日票房32.9万,仅次于同属迪士尼大家庭的《寻梦环游记》87.3万,排名第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