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译改名“张嘉益”,工作室微博认证已改新名

娱乐 电影界    2020-08-08 10:29
张嘉译改名“张嘉益”,工作室微博认证已改新名

8月6日,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首发片花。有网友发现演员表中,张嘉译名字变成了“张嘉益”。随后,工作室官方认证也用了新的名字,引发热议。

据悉,这已经不是张嘉译第一次改名,在1997年冯巩主演的电影《埋伏》里,张嘉译曾用名是张小童。有网友猜测,张嘉译改名或是和健康有关?去年有消息称,张嘉译的强直性脊柱炎病情愈发严重,拍戏恐都会受到影响。此前,他也曾表示现在每天早上,要用热水把僵直的后背冲开才能活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