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敏儿《A Vivier Love Story》视频公开

娱乐 电影界    2020-08-08 14:08

演员申敏儿公开了用自己的视角和感性进行解释,亲自参与企划、导演、演技等所有过程的某品牌《A Vivier Love Story》的视频。

视频的开头以阳光和煦的某日下午开始,孙女趁奶奶打盹偷偷进入到奶奶的房间,发现了奶奶珍藏的鞋子并把我们一同带回了过去奶奶华丽而又美好的年轻时光。瞬间,响起那个年代的歌曲,申敏儿作为20世纪70-80年代舞台歌手登场,并优雅细腻地还原了那个时代的华丽发型和造型令人目不转睛。作为演员无数次参与影像制作的申敏儿,亲自指挥了视频拍摄的整个过程。据悉,申敏儿为了这个项目从4月开始,不仅亲自编排内容、积极准备外景拍摄、演员选角、道具及造型、音乐选曲等,在拍摄当天作为指导者与现场演员和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申敏儿表示:“将心里的故事制作成影像的过程非常有趣。用不同的视线参与工作的时间非常新颖,因为有很多人的帮助才得以实现。希望奶奶和孩子,还有我的故事能美丽温暖地传达给大家。”

申敏儿《A Vivier Love Story》视频公开

另外,申敏儿的拍摄花絮视频将于14日公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