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丽媛演绎《同欢同乐同祝愿》 实力斩获北京市文学艺术奖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8-08 10:41
伊丽媛演绎《同欢同乐同祝愿》 实力斩获北京市文学艺术奖

近日,经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授予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礼赞新时代”声乐套曲《好儿好女好家园》《山笑水笑人欢笑》《新天新地新时代》《同欢同乐同祝愿》斩获第九届北京市文学艺术奖。其中,作为该套曲重磅曲目的《同欢同乐同祝愿》是“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多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伊丽媛的代表作。该作品由伊丽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天安门广场万人群众大联欢活动中压轴献唱,首度与观众见面便引起强烈反响。

“太阳是同心圆,相拥着我们传递爱的温暖,每个瞬间都是阳光灿烂,中国的表情是张张笑脸……”这首《同欢同乐同祝愿》由王平久作词,戚建波作曲,在热情洋溢的歌词和激昂大气的旋律中,表达了我们对祖国强大和人民团结的美好愿景。伊丽媛不仅倾情演绎,还亲自执导并出演同名MV。在央视官网和各大网站上线后,唱出了全国人民的心声,掀起“礼赞新时代”的热潮。

伊丽媛演绎《同欢同乐同祝愿》 实力斩获北京市文学艺术奖

此次,伊丽媛凭借《同欢同乐同祝愿》斩获此殊荣是对其视听审美和满满正能量的极高褒奖。作为北京文学艺术界最高奖项,这些获奖作品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也同样彰显了无愧于民族、无愧于时代的创作使命。

伊丽媛演绎《同欢同乐同祝愿》 实力斩获北京市文学艺术奖

伊丽媛表示,非常荣幸自己所演绎的作品能够得到官方肯定,自己会继续深耕创作,打磨精品。她说:“我坚信优秀作品是为人民服务的,不仅能够引领大众,也能服务于精神文明建设。我们应该坚持硬核内容为王、质量为上,为开创首都文艺事业新局面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