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惑狼4:It’s About Time》新预告 展示新的要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09 11:14

摘要: 在今天的PS State of Play游戏展会上,公布了一段《古惑狼4:It’s About Time》新预告,展示了游戏的一些新的要素,包括动画,新玩法机制等。

在今天的PS State of Play游戏展会上,公布了一段《古惑狼4:It’s About Time》新预告,展示了游戏的一些新的要素,包括动画,新玩法机制等。

本作由动视发行、开发商Toys For Bob开发,是系列的正统续作。游戏将会在保留那些令人喜爱的玩法之基础上,引入一些操作细节优化、视觉效果升级、新的玩法机制。游戏将会提供现代和复古两种游戏模式,同时满足新人和老玩家。

《古惑狼4》预计10月2日登陆PS4/X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