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公布六位角色主题壁纸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18 16:28

8月17日午间,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官方对外公布了以电影中六位角色为主题的壁纸,白发肃穆的姜子牙、杀气腾腾的小九、孔武有力的申公豹、萌萌可爱的四不相、神秘莫测的师尊和如赤色红炎般的九尾依次登场。

其中,姜子牙壁纸上写下的“太公归来,一战封神!”预示着在该作上映的日子,封神世界的大门将再次向人们开启。虽然没能在过年的日子里相见,但也因为有遗憾才会有久违的期待感,如今这部《姜子牙》带着曾经的王霸之气,率先回归!

在壮阔的封神大战之后,来自昆仑的姜子牙率领诸神击败了狐妖,推翻了商朝的残暴统治。但是在即将被封为众神长的时候,他却因为过失被贬入凡间,失去了所有的神力。为了再次回到昆仑,姜子牙踏上了征程,在封神之战的战场上,他发现了当年不为人知的真相。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