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查理·考夫曼自编自导电影《我想结束这一切》,将于9月4日上线Netflix

娱乐 电影界    2020-08-08 11:09

不愧是写出《傀儡人生》《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改编剧本》的鬼才,查理·考夫曼最新自编自导电影《我想结束这一切》依旧脑洞大开并透着诡异的气息,影片将于9月4日上线Netflix,有望冲击颁奖季。

《我想结束这一切》改编自伊恩·里德撰写的同名小说,小说审视了心灵的脆弱和孤独的极限。杰克(杰西·普莱蒙饰)原本带女友(杰西·巴克利饰)回家见父母,女友一路却在想着“结束这一切”。

女主角的专业是量子力学,她发现杰克的父母有点神经质。女主角虽然是第一次去杰克家,但竟在他家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甚至看到了杰克父母老去并去世的景象,半路上加油站的服务员也劝她不要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