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曝幕后特辑 包贝尔自曝夫妻吵架往事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08-29 13:00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曝幕后特辑 包贝尔自曝夫妻吵架往事

中国娱乐网讯 由辛芷蕾、包贝尔领衔主演,魏翔主演的2020年首部喜剧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将于9月11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懂我的奇奇怪怪”幕后特辑,再现演员现场搞笑逗趣的拍摄过程,并首度分享主演们对爱情中的彼此理解、相互磨合、共同成长的看法。包贝尔形容辛芷蕾的角色“不懂感情”,大口喝香水、吃鱼不吐刺等“奇怪”行为令人险些崩溃;辛芷蕾则自认“保护型”机器人,能举起煤气罐,还能捏爆鸡蛋,两人搞笑“互怼”气氛融洽,尽显影片喜剧基调。他们一起成长,逐渐磨合的过程也传达了电影“愿你爱的人恰好懂你”的美好愿景,包贝尔更谈起自身感情经历,感叹“包容、照顾、体谅才是爱情的真谛”。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曝幕后特辑 包贝尔自曝夫妻吵架往事

辛芷蕾“饭量惊人”片场大吃特吃 包贝尔假装凶狠喊“咔”后连连求饶

此次曝光的特辑中,辛芷蕾和包贝尔逗趣“互怼”,令片场气氛十分欢乐,可见电影也将欢笑不断。在包贝尔眼中,辛芷蕾的角色是“完全不懂情感”的人,初入人类社会的她十分懵懂,会把香水当作饮料喝掉,而且饭量惊人,烤串、烤鱼来者不拒,令“只能看不能吃”的包贝尔十分眼馋。

辛芷蕾自认“保护型”机器人,她拥有一手举起煤气罐的神力,生气时还会徒手捏爆鸡蛋,始终以保护和拯救包贝尔为使命。在片场却截然相反,包贝尔对辛芷蕾说完“凶狠”的台词后,立刻向她连连“求饶”,搞笑互动引片场笑声不断。

从特辑中可以看出,初次合作的辛芷蕾和包贝尔默契十足,纷纷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无论是“真吃”、“真打”都力求到位。辛芷蕾精准细腻的表情和机械感十足的动作将“机器人”的行为模式表现得淋漓尽致,更生动地展现出一个“奇怪”女生从单纯懵懂成长到懂得爱情的变化过程。包贝尔拍摄时十分豁得出去,无论是头砸蛋糕还是被泼红酒都全情投入,甚至主动要求“再来一条”,网友看了都直呼“实惨”。两人既搞笑又有爱的互动,令观众十分期待电影中他们的表现。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曝幕后特辑 包贝尔自曝夫妻吵架往事

辛芷蕾包贝尔磨合中成长照进现实 “愿你爱的人恰好懂你”引发共情

辛芷蕾和包贝尔的相处过程,也令不少观众都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们在乌龙不断的日常中搞怪打闹,“相爱相杀”,也共同庆生,尝试着融入彼此的生活。当看到他们逐渐磨合,不断成长,学会了爱与被爱,大笑着牵手奔跑在闹市街头时,大家都感触颇深,“没有人有完全一样的世界观、喜好和爱好”,发现彼此的缺点,是每段爱情都会遇到的情况,而接受彼此的不完美,更是感情中的必经之路。

辛芷蕾评价戏中角色是“单纯的孩子”,直到懂得去爱后才慢慢长大。包贝尔更动情分享他与妻子的感情经历,“我和太太刚谈恋爱时也经常吵架,但磨合之后两个人会变得更像对方”。真正的爱情与成长,也许就是他们所形容的不断“包容、照顾、体谅”,这也印证着电影“懂我的奇奇怪怪,你就是我的最爱”的爱情宣言。希望每一个观众,都能拥有“你爱的人恰好懂你”的幸福。

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由宁洋影业(佛山)有限公司、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天津汉裕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本片根据郭在容执导的日本版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改编,并由原版电影合作伙伴提供制作协助。9月11日,来影院接收这份“愿你爱的人恰好懂你”的美好祝福!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曝幕后特辑 包贝尔自曝夫妻吵架往事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曝幕后特辑 包贝尔自曝夫妻吵架往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