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心凌《My! Cyndi!》9月20日发行 重录演唱会曲目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08-29 16:44
王心凌《My! Cyndi!》9月20日发行 重录演唱会曲目

“甜蜜天后”王心凌即将推出《My! Cyndi!》极精选,日前用最简单纯粹的“人声”在社交平台跟歌迷朋友们诉说心情、忆初心,反响强烈。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写下和心凌之间的故事:记得第一次听《我会好好的》这首歌的时候我9岁,虽然当时不太了解歌词的内容,但很快就会跟着唱了,未来会一直陪伴着你;谢谢心凌陪伴我大学时期失恋歌迷党,走过的青春考卷;那时的我也很懵懂,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我就是一直爱你。

正当大家沉浸在和心凌美好回忆中的同时,这张极精选专辑却突然全面暂停制作。原来心凌不只是想和大家说说话,她还有很多没说出口的情感,想让歌迷朋友们知道,最后决定亲自手写一封给歌迷的信,伴随着极精选一起交到歌迷们的手中。因此,待这一封给歌迷的信完成后,紧急暂停的《My! Cyndi!》极精选才继续制作下去。

心凌除了用唱的,也用文字来传达感觉、传递温度。而一路走来,心凌的歌曲始终陪伴着歌迷走过每一个阶段,昨日心凌在个人社交平台释出一段视频,与之前静静诉说心情的氛围截然不同。影片中她以“迷妹”身份随着《Honey》歌曲节奏,开心地手舞足蹈、在房间里制作应援加油牌、写下追星的心情日记等。俏皮可爱的演出让众人又惊又喜、眼睛一亮。也借此带来《My! Cyndi!》极精选将于9月5日生日当天预购、9月20日发行的好消息!

这次心凌从台上走到了台下,站在歌迷的角度、想象歌迷的心情来筹备《My! Cyndi!》极精选。她表示:“这绝对是一张诚意满满的精选辑,不论是曲目或包装,甚至还有可以听的卡带,在9/5生日当天献给大家,希望可以让大家感受到我的用心,陪我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预购限定《My! Cyndi!》专属收藏版,除了有还原演唱会现场的双CD 20首曲目之外,精装外盒里还有收藏全新美照、仅只一次复刻造型、粉丝视角演出的凌宝手札,心凌亲自加码、最有温度的Cyndi手写信,特制的专属Cyndi baby PASS,还有独家拍立得,与收录了Special Tracks「My! Cyndi!」组曲的特别收藏“粉红回忆卡带”,让大家在磁带的转动中,听见歌声的永远。

满载的诚意不只于此,极精选除了收录心凌的经典歌曲外,还特别选录她在巡演中演唱过的两位好友的经典作品《隐形的翅膀》、《暧昧》,呼应之前众多粉丝们在网上敲碗,期待看到王心凌、张韶涵与杨丞琳合体,满足歌迷们的期待!更令人兴奋的是今日Special Tracks抢先在数位平台上线,包括《Honey》、《我会好好的》、《爱你》等5首经典歌曲和My! Cyndi!串烧组曲。

一场心凌相通的遇见,在你身边的极精选,这些歌声就是永远!用这些歌送给每一位在爱里勇敢的大人,用这些歌陪伴每一位仍然有梦想的大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