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幻冒险动画《1/2的魔法》将于8月19日在内地公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08 10:58

8月6日,由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荣誉出品的奇幻冒险动画《1/2的魔法》正式定档,将于8月19日在内地公映。

“如果只有24小时,你愿意付出多少带回最爱的人?”由金奖团队打造,力邀 “蜘蛛侠”与“星爵”,踏上一场瑰丽想象与温情治愈交织的24小时魔法旅程。

奇幻冒险动画《1/2的魔法》将于8月19日在内地公映

随着《1/2的魔法》国内正式定档,本片的中国预告片也同步曝光——预告片中展示了一个奇幻世界的城郊,古老魔法与现代科技在这里神奇并存。出生前就失去了父亲的精灵男孩伊恩(Ian)在16岁生日之际,收到来自父亲生前的生日礼物,让他和哥哥巴利终于有机会与父亲重聚24小时。但首次尝试魔法的伊恩只召唤回了父亲的双腿,兄弟二人不得不迅速启程,在咒语完全失效前,将完整的父亲召唤回来。

这场24小时的魔法冒险,力邀 “小蜘蛛”汤姆·赫兰德与“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为伊恩和巴利献声,这也是两人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的再度合作。精灵男孩伊恩心地善良、意志坚定,但缺乏自信、容易紧张,与赫兰德的声音特性完美契合;而巴利的自由不羁、热衷冒险,也在“星爵”演绎下活灵活现。两大人气巨星极具辨识度的声线,碰撞出绝妙的化学反应,将精灵兄弟的鲜明个性和兄弟情深演绎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