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将于11月7日登陆日本院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28 15:12

日前,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发布日语配音版预告,宣布将于11月7日登陆日本院线。此前,《罗小黑战记》在日本东京池袋的HUMAX Cinemas影院已进行过小范围放映,受到了许多日本观众的喜爱。

日版预告中,负责为罗小黑配音的是花泽香菜。片中的罗小黑是一只黑色猫妖,因为人类开发自然环境,家园遭到了破坏,只好开始了自己的流浪之旅。但小黑天赋异禀,能够控制“领域”这一巨大的力量。在这期间,无限将小黑抓获,并与其开始了一段短途旅行。

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将于11月7日登陆日本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