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贼王漫画第96卷有重磅情报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06 08:52

我们都知道,《海贼王》故事最初的核心就是揭开罗杰海贼团发现的大秘宝“ONE PIECE”之谜。如今,动画已经播放近千集,可是路飞一行连最终岛的边都没有摸到,这让观众们一度认为草帽海贼团找到“ONE PIECE”或许真的是有生之年系列。不过,近期尾田老师放出消息,决定将在漫画第96卷揭晓谜团的答案,难道海贼王罗杰发现的大秘宝的真相就要揭晓了吗?

据悉,截止目前,《海贼王》系列的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4亿7000万册,其中日本国内3.9亿,海外8000万。如果从漫画单行本发售的第57卷开始计算,这十余年来,《海贼王》的单行本初版发行量均保持在300万册以上,数量相当惊人。

为了庆祝漫画第96卷将披露重要情报一事,尾田老师还特别绘制了庆祝插图来表示自己激动的心情。《海贼王》的动画制作方更是拍了一段15秒的小视频来烘托气氛,国内的海迷们,你们猜到“ONE PIECE”的最终真相了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