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小苒迷彩写真公开,金色发坠时尚吸睛,上演慵懒“歪头杀”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8-05 14:48
彭小苒迷彩写真公开,金色发坠时尚吸睛,上演慵懒“歪头杀”

近日,彭小苒一组硬核迷彩风写真曝光,照片中彭小苒一改往日清新可爱形象,挑战中性风。一身工装造型帅气上线,丸子头配麻花辫,变身甜酷女孩儿,率性利落,气场全开,精心巧妙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

照片中,彭小苒身穿迷彩外套,酷飒有型,黑色短T将腰部线条很好的展露,帅气又性感。卷边工装长裤和厚底马丁靴的搭配,瞬间将腿部线条拉长,看似宽松,却显瘦又有型。这一套造型妥妥的“酷盖”穿搭,可以说是很有时尚感了。

最亮眼的还是设计感十足的发型,上半部分丸子状扎起,活力十足,不仅衬托优越的脸部线条,更是增添了几分可爱气质。下半部分的拳击辫配以金色发坠,充满时尚个性。超A的发型彰显出了射手座女生的天生自信,双重的设计复合了多种个性,更是衬托出了彭小苒甜酷多变的性格。

这一次彭小苒选择了户外写真,空旷大气的背景自带高级滤镜,将彭小苒的甜酷气质发挥的恰到好处。8月绝对是粉丝们的福利月,巧妙的构图设计,可以让粉丝尽情地换壁纸了。

经典工装搭配超A拳击辫,传说中的直男元素也能变成甜酷法宝。彭小苒这次的“酷盖”造型打破传统界定,诠释了别样自我,是隐藏的时尚潜力股。

而就在最近,新剧《君九龄》正式开机,女主彭小苒简单编发搭配黑色T恤亮相,元气满满状态极佳,回归古装让不少剧粉开心不已。据了解,角色九龄公主是一位经历涅槃重生的热血少女,酷爽属性让人期待。

时尚造型上的惊喜硬核感与最新角色的热血激昂,都一改此前甜美的风格,彭小苒在不同维度与作品上的惊喜蜕变,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