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八佰》点映获评“华语战争大片里程碑”

娱乐 电影界    2020-08-16 18:41

14日,由华谊兄弟、北京七印象出品,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华语战争巨制《八佰》举办了全球云首映礼,进行了北京、丹东、武汉、深圳、上海5城16影厅同步连线。影片主创兵分两路于北京、丹东“云相聚”,实现两城实时互动。

电影《八佰》点映获评“华语战争大片里程碑”

目前电影《八佰》点映票房已突破千万,并将在8月17日到20日继续开启点映,于8月21日正式全国上映。导演管虎表示:“疫情对中国电影冲击很大,电影《八佰》描写的正是绝境里底层小人物、普通士兵如何克服对死亡的恐惧,如何在逆境下倒逼人性光辉的故事,希望这部电影在今天能够拥有超越电影以外的意义。”

首映礼当晚,著名导演冯小刚、吴京、黄渤、陈思诚、田羽生、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尹鸿等众多嘉宾出席观影,他们被影片深深打动,现场发声力赞。冯小刚评价《八佰》时表示:“电影复工的开路先锋《八佰》是导演和中国观众的特殊缘分。只有《八佰》这样的电影,才能担起复兴的责任!”田羽生评价表示:“无论你怎么期待,《八佰》都不会让你失望。这部电影无论在技术还是艺术层面都提高了中国电影的水准。”

提前点映的《八佰》成为了许多观众今年以来走进影院的第一部电影,而影片凭借顶级战争商业大片的高品质征服了第一波观众,获赞如潮。

腾讯影业自2016年开始接触《八佰》项目,作为影片联合出品方,腾讯影业希望发挥互联网平台力量,助力好内容。基于对文化价值的长线思考,腾讯影业沉淀形成了“时代旋律”六大文化产品系列,《八佰》则是“时代旋律”系列的重要作品之一。

“时代旋律”系列是腾讯影业投入最多、关注最大的一个系列,迄今为止,已经推出及即将推出的“时代旋律”项目超过20部,包括2019年国庆档票房突破31亿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由林超贤导演执导的海上救援影片《紧急救援》;根据公安英雄罗金勇及其妻子真实故事改编的音乐剧《重生》;以及正在后期制作,为“文化抗战立传,为知识分子立像,为青春理想立赞,为民族精神立碑”的青春热血励志剧《我们的西南联大》,以及今年7月1日在上海“一大”会址开机,由黄建新执导的献礼建党百年的《1921》等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