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十而已》编剧回应争议,林有有丧失尊严而离开

娱乐 电影界    2020-08-05 10:06

电视剧《三十而已》频上热搜,观众也围绕剧中三位女性的工作、生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近日,《三十而已》即将迎来收官,网上流传出的大结局剧情又掀起了新一波讨论,该剧的编剧张英姬在接受某媒体访问时也回应了有关大结局的争议。

《三十而已》编剧回应争议,林有有丧失尊严而离开

谈及林有有未受惩罚全身而退的剧情,张英姬表示:“林有有是丧失了所有尊严离开的,像顾佳所说这段关系会成为她永远难以启齿的人生底色。”

张英姬表示离婚是由顾佳提出的,顾佳为许幻山收拾烂摊子,是出于角色立场,“作为企业的负责人,顾佳是需要承担责任的”。谈到王漫妮的成长,她表示:“把情感作为一个可以随缘的选项,一座城就再也困不住她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