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轩出席FIRST电影展

娱乐 电影界    2020-08-05 09:05

8月3日,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于青海大剧院进行,当天黄轩以FIRST影展“一号人物”身份亮相红毯及活动现场,身着深蓝色西装的他绅士儒雅,与众多电影人共享盛事。

黄轩出席FIRST电影展

盛典现场,身为“一号人物”的黄轩为本次电影展送上了13分钟的精彩脱口秀,分享来到FIRST的诸多体会与感受,称自己前两天看了《孤岛》世界首映礼,当坐在电影院的一瞬间,有种别样的兴奋感,也因中国电影注入了新鲜血液而喜悦,虽然经历了这段难熬的特殊时光,但只要电影还在、观众还在,无论多大年纪、身处何境都会有希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