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血黑帮:傀儡师》8月20日正式发售

娱乐 电影界    2020-08-04 13:37

独立游戏发行商Curve Digital宣布,冒险解谜类游戏《浴血黑帮:傀儡师》(Peaky Blinders Mastermind)将于2020年8月20日在PS4、 Xbox One、Nintendo Switch 及 PC平台发布。

近日,曾发行《人类一败涂地》、《连环清洁工》以及《为了吾王》的独立游戏发行商Curve Digital宣布,冒险解谜类游戏《浴血黑帮:傀儡师》(Peaky Blinders Mastermind)将于2020年8月20日在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及PC平台发布。即日起,玩家可在Xbox One及Steam平台提前预购 《浴血黑帮:傀儡师》这款游戏。

《浴血黑帮:傀儡师》8月20日正式发售

游戏改编自BBC知名英剧《浴血黑帮》(Peaky Blinders),故事线设定在第一季剧集之前。玩家将扮演战后伯明翰地区的传奇黑帮组织——Shelby家族的成员,协助剧集主人公Tommy Shelby对抗来自外界的明枪暗箭,在险恶的弱肉强食中保证家族生意的延续。游戏由著名独立工作室FuturLab与《浴血黑帮》电视剧幕后创意与制作团队合作及独立制作公司Caryn Mandabach Productions合作开发。

原作基调的完美还原

负责项目的游戏总监James Marsden表示,《浴血黑帮:傀儡师》将是一次对剧集世界观的创造与补充。团队将抓住原作最为引人入胜的精髓,着重展现Tommy Shelby的野心以及与之匹配的大局观与操控力。

玩家将在《浴血黑帮:傀儡师》中见证Tommy Shelby的崛起,一步步登上伯明翰犯罪家族的权力顶端;运用Tommy如同傀儡师一般的能力,在脑海中不断策划推演复杂的犯罪情景;控制Tommy、Arthur、Polly等剧集中的关键人物,在接踵而至的棘手状况中共克难关。

《浴血黑帮:傀儡师》8月20日正式发售

作为《浴血黑帮》全5季的执行制作人,Jamie Glazebrook代表剧集出品公司Caryn Mandabach Productions参与了《浴血黑帮:傀儡师》监制工作。他表示游戏的最新版预告精彩地还原了剧集的风格,并对最终结果期待不已。

这支FuturLab打造的预告片由剧集中Tommy Shelby的主演Cillian Murphy倾情献声,玩家可在此先睹为快。

玩法与剧情的创意结合

在 《 浴血黑帮 :傀儡师》中,玩家将化身犯罪主脑,自由设置和倒转每个角色的行动路径,制造天衣无缝的成员配合;灵活利用每个角色的特点,将家族成员的优势发挥到最大,来对抗逐渐严峻、状况百出的意外情势。

玩家需要在一个任务场景中控制一个或者多个Shelby家族的关键成员,找到合适的时机将最合适的人选安排到至关重要的位置,上演瞬间化解棘手危机的帽子戏法。

《浴血黑帮:傀儡师》8月20日正式发售

通过极具创造力的玩法设计与精妙的关卡编排,《浴血黑帮:傀儡师》充分还原了Shelby家族强大的操控与执行力,延续了原作剧情的基调,让剧集发行商ESG惊叹不已。

ESG的游戏与电子商务总监Anil Mistry表示,此次与Curve Digital和FuturLab的合作是一次令人兴奋的尝试,FuturLab在玩法设计的过程中忠实还原了《浴血黑帮》的世界观,希望无论是剧集粉丝还是游戏玩家,都能够在这款独一无二的游戏中找到斗智斗勇的乐趣。

《浴血黑帮:傀儡师》8月20日正式发售

《浴血黑帮:傀儡师》将于2020年8月20日登陆PS4、Xbox One、NS及PC平台,即日起,玩家可以通过Xbox One与Steam平台进行预购。游戏定价80元,预购可享8折优惠。

PC版本的预购玩家还将免费获得由Feverist为游戏制作的官方原声专辑。

Curve Digital简介

Curve Digital是PC和主机游戏领域的主要发行商之一。自2013年以来,该公司一直与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游戏开发商合作,帮助他们将各种品类的优秀游戏带给全球玩家; 从《机器人殖民地》这样的独立热门游戏,到钛金销量的《人类:一败涂地》。近年来,Curve Digital已获得业界认可,并在2018年和2019年的MCV大奖中两度荣膺“年度独立游戏发行商”的称号,在 2019年的开发之星奖中斩获“发行之星”的奖项,并在2019年TIGA大奖中荣获“最佳发行商奖”。

FuturLab简介

FuturLab是一个屡获殊荣且涉猎广泛的游戏工作室,总部位于英国布莱顿。该公司致力于在个人电脑和游戏机上开发及发行原创游戏,其游戏产品包括备受好评的《极速冒险2X》和《突变之波:豪华版》。

Endemol Shine简介

Endemol Shine Group是一家世界级内容创造者,致力于为全球数十亿用户提供引人入胜的娱乐内容。 Endemol Shine在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设立了120家分公司,形成了独特的本地与全球运作轴线,具有无与伦比的创意、制作、发行和商业化能力 ,并拥有超过66000小时的编程成品及4300多种注册游戏模式。

Caryn Mandabach Productions简介

Caryn Mandabach Productions是一家独立的电视制作公司,是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获奖剧作《浴血黑帮》的制作方兼所有者,该剧已在BBC和Netflix平台播出。除广受好评的《浴血黑帮》系列电视剧外,该公司还负责与《浴血黑帮》同名品牌相关的所有开发和授权。Caryn Mandabach Productions是由艾美奖得主美国制片商Caryn Mandabach所创立,在其多产的职业生涯期间,还打造了许多颇具标志性意义的电视剧,如《罗斯安家庭生活》、《外星家庭》、《70年代秀》和《护士当家》等。公司将继续通过开发和制作具有突破性的、与文化相关且始终是本土流行文化一部分的内容以享有盛誉。

Feverist简介

Feverist被The Revue誉为“摇滚的未来”,被Clash 赞为“极具热情的乐队”。 2013年,Feverist以一曲《Arthur’s Hanging》为《浴血黑帮》系列第一季原声音乐定下了音乐基调。他们为FutureLab的视频游戏《浴血黑帮: 傀儡师 》自制的原声音乐新作之风格继续游走在Radiohead的空灵之美和Nick Cave的冷酷坦诚之间,且该新作将于2020年8月发行。该原声音乐延续了始于《Arthur’s Hanging》的音乐风格,同时也有力暗示了他们备受期待的首张专辑《TBC 2021》的风格走向。自2020年8月20日起,他们的全新EP迷你专辑《傀儡师》将在所有流媒体平台上播放,其中收录了原声带专辑创始期间创作的歌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