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是枝裕和新作明年启动

娱乐 电影界    2020-08-04 09:38

8月2日,作为闭幕日的重头活动,上影节电影学堂大师班请来了日本导演是枝裕和分享自己的创作感悟与经验。在时长2小时的分享中,是枝裕和不仅回溯了等作品的创作经历,还透露自己正在为明年的新片做准备。

是枝裕和新作明年启动

作为中国观众目前最为熟悉的日本导演,是枝裕和近年来也是多次出现在中国的各大电影节上。电影《小偷家族》也在内地电影市场上收获了1亿票房。回顾这部电影以及此前多次与儿童演员的合作,是枝裕和说:“等待最重要,擅长拍小朋友这件事情不是天赋,而是你能不能等,等待这件事情很重要。”

除了儿童演员,是枝裕和此前电影中最重要的演员非树木希林莫属。谈到这位2018年离世的演员,是枝裕和表示,她是自己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伙伴,更是表示,自己不想让树木希林失望,成为她不想合作的导演,因此自己对待工作都非常认真和拼命。对于自己电影中合作过的女演员,导演说,他是一个和演员一起可以发现作品当中的特点,一起去发掘、创作的人。

在《小偷家族》之后,是枝裕和完成了自己首部在法国拍摄并与非日本演员合作的影片。大师班上,他提到《真相》的启动其实早于《小偷家族》获得的。法国导演欧容一直在推动他来法国拍电影,并告诉他用非母语的语言拍摄电影并不是导演会遇到的最大问题,而是枝裕和自己也发现,这样环境下的工作,剪辑才是最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