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神指导《少年之名》三公舞台,郭敬明胡彦斌泪洒现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8-05 09:16
张艺兴神指导《少年之名》三公舞台,郭敬明胡彦斌泪洒现场

优酷出品的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迎来了第三次公演舞台。制作人张艺兴毫不吝啬地用“荷尔蒙暴走,肾上腺素爆炸”形容这场主题为“成团伙伴”的表演。每位少年都抱着“拿第一”的信念,为三公舞台全力以赴。少年们的表演,不仅让导师郭敬明、胡彦斌现场泪目,而且收获全网观众的好评,骨朵综艺热度指数排行TOP1、抖音综艺榜TOP1,#李希侃撩腹肌##郭敬明和张艺兴差一代#等多个话题登陆抖音、快手等社交平台热搜。

张艺兴首度现场点评,暖心到位获赞

张艺兴自从被官宣成为《少年之名》少年制作人之后,就有许多的观众翘首以待张PD的华丽登场。前几期节目中,张艺兴一直在幕后为少年们的集训做歌舞上的指导,这次三公的舞台,张艺兴终于从幕后走到舞台现场,直接点评少年们的表现。

舞台经验丰富的张艺兴,深谙舞台表演的各种压力和不确定性,所以每每都能与舞台上的少年们产生共情共鸣。其点评不仅具有一针见血的专业性,还具有非常暖心的共情感。陈俊豪、林陌、寇聪、徐圣恩,展羽、圳南6位少年带来的《Everybody》舞台,张艺兴直言“看到一种东西叫热情”。在张艺兴看来,热情是完美舞台最好的催化剂。李希侃、林染、杨超文、詹仕伟苏、勋伦、段旭宇6位少年带来的《NAMANANA》,因为把中心位空给了缺席的罗杰,导致现场表演松散不整齐,张艺兴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个人很完美,但是整个舞台有些松散”。张艺兴表示,舞台的不可控力是很难把握的,投入百分百可能只会收获百分之六十,这次的舞台如果不满意,看过回放一定要好好的思考是不是哪里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很多网友表示,张艺兴真的又暖又严,期待少年们能在张艺兴的指导下有更长足的进步。

张艺兴神指导《少年之名》三公舞台,郭敬明胡彦斌泪洒现场

郭敬明、胡彦斌为VOCAL发声,《后来的我们》惹全网泪目

在舞台上,舞蹈往往带给观众最为直观的视觉冲击,最为抢眼。而vocal的歌声,往往是连接观众共情点的桥梁,通常具有直抵人心的效果。此次三公舞台上,李宸旭、黄恩昱、郑人予、许钊豪、李昊、黄俊融六大vocal带来的《后来的我们》,成为舞台上最夺目的存在。优美的声线、惊艳的和声、精准到位的情感,6位少年“用几近完美的表演让所有人的目光锁定了以往不被观众重视的vocal。李昊的高音,郑人予的浅吟慢唱,黄恩昱的质感嗓音,形成强大的穿透力,引发全网共鸣。

导师郭敬明与胡彦斌,虽然在很多问题上有意见分歧,但是面对《后来的我们》这个舞台表演时,六大vocal的实力完全征服了两位挑剔且严苛的导师。正如导师郭敬明说的那样,《少年之名》经过了很多舞台的表演,但是这次才真正给了vocal一个展示的空间,让他们的实力得到完美展现。

泪点很低的郭敬明现场落泪,而导师胡彦斌也一度哽咽。“今天这个舞台是我期待已久的,你们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队友本身就是一个收获。而且,我真的被你们的渴望击垮。”

节目播出后,六大vocal的超强实力被全网追捧。“我真的被唱哭了。”“宝藏男孩,兄弟齐鞠躬真得泪崩。”“这一组真得绝了,我先占个墙头,真的每个人都好绝。”网友对6位少年有超高的肯定和期待。

张艺兴神指导《少年之名》三公舞台,郭敬明胡彦斌泪洒现场

1+1+1=无限,少年们诠释伙伴的力量

“成团伙伴”,作为三公舞台的主题,节目组通过赛制的变化,让每个少年都有了自己的想象空间。愿意和什么样的人组队?为了伙伴,是否会冒淘汰的风险?最终,少年们通过他们的行动,诠释了他们对于伙伴的理解。

作为人气值第一的李希侃,有无数选择伙伴的可能。但是最终,他选择了身处下位区(危险区)的段旭宇。不仅是一个承诺,也是对于伙伴的信任。

《NAMANANA》的舞台上,李希侃,林染,杨超文,詹仕伟,苏勋伦,段旭宇6位少年,坚持把中心位留给了罗杰。虽然导致舞台有些不完美,但是少年们认为这是值得的,是不会留下遗憾的信念。

相互信任、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少年们的团魂正在一点点燃烧发光。很多网友表示,看到这些少年之间的情义,对后续的比赛就更加期待。

三公舞台下半场,少年们又会带来怎样的表演?究竟“第一名”花落谁家,少年的去留结果如何?每周四周五晚8点锁定优酷《少年之名》,期待少年们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