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影院放映超过120分钟电影需要安排场间休息

娱乐 电影界    2020-08-04 14:11

据国内媒体报道,不少院线收到上级通知,要求影院放映时长超120分钟的电影时安排必要的场间休息。有部分院线表示,场间休息多长,是否需要在该时间内完成消杀等细节问题,尚未得到明确说法。

时光网采访多家影院获悉,120分钟时长放映限制的执行情况,也是根据不同地区的政策而有所不同。比如北京地区就没有特别严格的规定,多数“超时”影片还是可以在影院正常播放的,无需中场休息。

国内影院放映超过120分钟电影需要安排场间休息

有影院经理坦言,电影时长有其自身的艺术规律,强行掐断的做法并不可取;而且影院相对饭店、地铁等公共场所,危险性其实更低,不必过渡防疫。

不少影院经理也表示,他们也在向上级部门反映,希望放宽“时长限制”、“30%上座率限制”、“不能饮食限制”等限制政策。

随着复工影院数量增多,定档8月的新片也在增多,包括网传将定档8月14日的《八佰》,有望8月底引进的《信条》等片都给了影院信心。影院方面也希望经营逐步正常化,以迎接新片的到来。“影院经营正常化了,新片、大片才敢定档,这是相辅相成的。”

目前8月2日上映的《星际穿越》,8月14日上映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和8月7日上映的《极速车王》等均超过120分钟。

在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的“影院复工”通知中曾提到:有序复工的影院需按照疫情防控指南抓紧防控,如: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减少放映场次,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