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雪公布《魔兽世界》的原创动画《Afterlives》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30 15:05
摘要: 8月25日凌晨,暴雪对外公布了《魔兽世界》的原创动画《Afterlives》,官方表示其中文译名为《彼岸之地》。

8月25日凌晨,暴雪对外公布了《魔兽世界》的原创动画《Afterlives》,官方表示其中文译名为《彼岸之地》。

暴雪公布《魔兽世界》的原创动画《Afterlives》

据了解,本片的官方介绍词是“我们活着时的选择会造就我们自身,也会为死后的命运铺平道路。接下来,一起进入暗影界的四大国度——晋升堡垒、玛卓克萨斯、炽蓝仙野和雷文德斯,探索灵魂穿越永恒的帷幕后的旅程。”该短片将于本周四的科隆游戏展(Gamescom)上首播,国内上线时间是8月28日(周五)。

作用拥有《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等一大波IP的游戏业巨头,暴雪本次发布的《彼岸之地》是其首部原创动画作品,所有人物、故事都将完全独立出来。

遗憾的是,尽管预告很燃(普通话配音),可透露的信息还是很少,感兴趣的就关注本周五的首播会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