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动画《飞天小女警》也要拍真人版了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8-29 16:49

知名动画《飞天小女警》也要拍真人版了,近日据外媒报道,CW电视台将开发一部由其改编的真人剧《飞天小女警》。Diablo Cody(《朱诺》)和Heather Regnier(《美眉校探》)担任编剧,《绿箭侠》《闪电侠》等剧集打造者Greg Berlanti将担任执行制作人。

知名动画《飞天小女警》也要拍真人版了

真人剧《飞天小女警》讲述的是三个主角花花、泡泡和毛毛二十多岁的故事,长大后的飞天小女警非常后悔自己的童年都花在打击犯罪上,但如今世界比以往更需要她们重新联手再次出击。你觉得这三个小女警,由哪些女星来演最合适?

《飞天小女警》曾是一部于1998-2005年制作并播映的美国系列动画片,描绘了三位具有神奇力量的小女警成为罪恶克星、与各大坏蛋反派战斗、拯救世界的故事。2001年,该片获第29届安妮奖“最佳TV动画制作配乐”和“最佳TV动画制作设计”两项大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