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品国漫《镜·双城》动画定档8月15 郁可唯献唱主题曲《镜中人》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08-15 13:18
精品国漫《镜·双城》动画定档8月15 郁可唯献唱主题曲《镜中人》

中国娱乐网讯 8月13日,由腾讯影业、企鹅影视出品,腾讯影业与福煦影视联合制作的《镜·双城》动画番剧宣布定档。该动画将于8月15日12:00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此消息一出,许多粉丝高呼“惊喜万分”。 而伴随定档喜讯同期放出的,是近期“乘风破浪的姐姐”郁可唯演唱的动画番剧主题曲《镜中人》。此前郁可唯工作室官微发布主题曲演唱消息,已让《镜·双城》动画番剧呼声与日俱增,而今公开定档与主题曲发布也硬核回应了众粉丝期待,“命运轮转,风起云荒”,是时候一起走入“镜”的云荒世界。

《镜·双城》动画番剧由作家沧月的同名奇幻小说改编而成,作为沧月所著“《镜》系列”的首部作品,《镜·双城》主要讲述了天真可爱的苗人少女那笙为躲避乱世,长途跋涉寻找“桃源之乡”——云荒,历经考验,揭开了云荒大陆上冰族、空桑族、鲛人族爱恨纠葛的故事。

此次郁可唯演唱的《镜中人》MV露出了《镜·双城》的许多动画番剧情节:那笙翻越雪山、苏摩陷入幻境……恢宏的场景制作、精细的人物刻画、高能的魔幻打斗令粉丝们直呼过瘾。此外,整支主题曲节奏明快,歌词充满诗意,加上郁可唯独特的声线,整体营造了一种空灵澄澈又略带凄凉的意境。音乐风格与原著故事极度契合,粉丝戏侃此为“神仙合作”。

精品国漫《镜·双城》动画定档8月15 郁可唯献唱主题曲《镜中人》

超前观影好评如潮 华丽云荒燃情圈粉

8月12日,《镜·双城》动画番剧超前观影场在深圳火热开启,观影饱受好评。

在活动现场,腾讯影业高级副总裁、《镜·双城》动画番剧总策划高莉表达了对作品的信心:动画番剧《镜·双城》将是继《西行纪》之后,又一部令观众喜爱、令粉丝满意的国漫IP作品,同时该部动画作为腾讯影业在新文创领域的新尝试,期待让大家看到腾讯影业在内容产业的诚心与决心。腾讯影业进化娱乐工作室总经理、《镜·双城》总制片人刘富源亦动情发言:这部作品是一群年轻的90后动画人的梦想和一次大胆的尝试,整个团队仅仅迈出了第一步,接下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大家有信心也必定坚持努力,让更多真心喜爱动画、支持动画的朋友看到国漫的魅力。

在互动环节,《镜·双城》主创团队、配音演员和现场的粉丝朋友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观影感受及创作思考分享,多重问答互动,剪影猜角色游戏,搭档配音挑战,锦鲤福利放送,“花式宠粉”让现场观众欢乐不断。其中,亦有粉丝直言,之前没有看过原著,今天提前观看动画番剧《镜·双城》,从整体画面打造到细节制作呈现,都觉得超出想象。现在国内动漫制作整体水平越来越好,真心地希望《镜·双城》也能保持精良制作,让更多的人看到国漫的魅力!

精品国漫《镜·双城》动画定档8月15 郁可唯献唱主题曲《镜中人》

匠心巨制风采尽显 IP精耕续写期待

腾讯影业潜心打造《镜·双城》动画番剧,不仅针对原著的世界观、故事梗概、人物设定等内容进行整合改编,更精准地保留了原作故事的内核,传递“勇敢与坚守”的信念。在制作层面,团队运用真人全身动作捕捉技术,从人物面部表情、五官特征、身体形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刻画,力求塑造真实且具有独特奇幻风格的角色形象。《镜·双城》的主创团队表示“整个团队对待《镜·双城》,就像培养自己的孩子,我们带着大家的爱去不断地优化调整, 只为使它最终呈现尽善尽美。”“为爱发电”,尽显匠心。

目前,腾讯影业围绕沧月“《镜》系列”IP逐步进行动漫、动画、游戏及有声读物等多形态开发,此次《镜·双城》动画番剧的制作呈现亦堪称“有生之年系列”,这部独特的奇幻动画番剧作为“《镜》系列”IP的首作,为国漫3D制作与画面美感打造树立新标杆,相信这样一部“内外兼修”的作品一定会为更多喜爱国漫、支持国漫的粉丝带来惊喜。

一起相约8月15日腾讯视频动漫频道《镜·双城》,命运轮转,风起云荒,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