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方位宣推助力《收敛》成为“爆款”,QQ音乐持续引领Z世代听歌潮

娱乐 TOM    2020-07-22 15:07

深情难以《收敛》,人气只增不减!近期,Q音音乐人“不够”的歌曲《收敛》以完全“不收敛”的态势火遍全网。该歌曲在QQ音乐巅峰榜霸榜10周,总播放量突破7500万,巅峰指数冲破170万,也成功吸引海量短视频大V接力翻唱,火爆短视频平台。截至目前,歌曲全网视听量已突破1.5亿,点赞量超1000万,成为最新全民热歌!

全方位宣推助力《收敛》成为“爆款”,QQ音乐持续引领Z世代听歌潮

“最初的回忆还是太远,谁能在谁身边等到一个永远”,Q音音乐人“不够”清澈忧郁的声线配合舒缓旋律,将爱情中令人伤感的克制与无奈娓娓道来。也正是歌曲深邃的情感,吸引大量乐迷争先涌入QQ音乐评论区,毫不吝啬地表达对歌曲的喜爱,感叹“太主动反而被敷衍,只好把想念和热情都收敛”。

全方位宣推助力《收敛》成为“爆款”,QQ音乐持续引领Z世代听歌潮

《收敛》如此火爆,除了歌曲本身素质过硬外,也归功于QQ音乐成熟宣推矩阵的慧眼挖掘和助推。自《收敛》上线后,QQ音乐独创的Predictive Model(AI价值评估系统)便敏锐察觉到该歌曲的爆款潜质,给出极高评分,随即这首歌就被交由推荐系统,智能分发给海量潜在乐迷。同时,QQ音乐还联动多个短视频平台大V,用“花式”翻唱演绎,助推《收敛》最终席卷全网。

全方位宣推助力《收敛》成为“爆款”,QQ音乐持续引领Z世代听歌潮

其实,《收敛》的成功“出圈”并非个案。《青春有你2》选手傅如乔演唱的歌曲《微微》,在上传当天,就被QQ音乐的Predictive Model打出高分并予以签约,随后,推荐系统立刻将歌曲精准分发给亿万乐迷,再加上QQ音乐在短视频平台的宣推助力,最终让《微微》成为今夏刷屏级“爆款”金曲;而像是被多家权威媒体点赞的《少年》、最美“抗疫”歌曲《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古风佳作《辞九门回忆》等备受年轻乐迷热捧的单曲,都以同样机制,从QQ音乐脱颖而出,在几乎一夜之间收获“国民级”热度。

伴随着QQ音乐不断挖掘、助推高品质好歌成为大众金曲,会有越来越多才华横溢的音乐创作者从此起航,而“Z世代”乐迷也将与QQ音乐一起,在新“声”代的歌声中,共建潮酷多元的音乐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