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音乐×TME live打造陈奕迅线上演唱会,谁的青春没有一首Eason的歌

娱乐 TOM    2020-07-10 14:24

7月11日,QQ音乐将携手TME live,开启陈奕迅「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慈善音乐会直播。本次直播将分为两场,于当日6:00、17:00先后在QQ音乐等平台播出,为万千乐迷带来陈奕迅CD级超现场表演,以此向疫情下的人们传递更多勇气与信心。目前,已有超过350万粉丝在QQ音乐完成预约,一同等待“so much better”的明天到来。

QQ音乐×TME live打造陈奕迅线上演唱会,谁的青春没有一首Eason的歌

面对时局的艰难与挑战,音乐总是能恰如其分地给人以希望和力量。据悉,此次演唱会由“香港现场演出及制作行业协会”发起,致力于为演出制作行业的员工们筹集善款,渡过疫情难关。7月3日,一向暖人心脾的陈奕迅还特意来到空旷已久的红磡体育馆,向着镜头说出了举办本次演唱会的初衷:“无论今天的情况有多坏,明天都会是新的一天。”

此次活动,陈奕迅未收取任何酬劳,更邀请众多好友一同精心编排了演唱会流程及内容。这次红馆自疫情影响以来的首场演唱会,将分为日出、黄昏两个时间段直播,让乐迷在红馆一朝一夕的时间变幻中,见证时间的力量,再伴着“K歌之王”的演唱,重拾笑对生活坚实信心。

QQ音乐×TME live打造陈奕迅线上演唱会,谁的青春没有一首Eason的歌

QQ音乐一直积极地通过音乐传递正能量,联动各方音乐人不断推出激励人心的作品,为人们带来勇气与信心。今年1月,QQ音乐「S制造」联合永彬Ryan.B、谢宇伦、都智文等多位年轻音乐人,用隔空合唱的方式完成了暖心抗疫单曲《炙热阳光》,传递温暖与希望;3-4月期间,QQ音乐独家直播的许冠杰“2020同舟共济”演唱会,也让抗疫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国民级“爆款”《少年》更从QQ音乐开放平台“一鸣惊人”,被人民网、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用作向抗疫英雄致敬的“最佳BGM”。

随着陈奕迅以及更多音乐人的歌声响彻耳际,音乐将再一次点亮爱与希望,与我们一起共渡难关。正如陈奕迅的演唱会名字:“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生活因乐而美好)。”7月11日,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