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推荐官火热集结!QQ音乐“走唱吉他社”挖掘吉他唱作新锐之声

娱乐 TOM    2020-07-20 11:04

20位吉他唱作新锐集结,打开吉他创作的N种可能!7月16日,QQ音乐“走唱吉他社”创作大赛20强新鲜出炉,为乐迷带来高质量吉他新声。QQ音乐更特邀金志文、陈楚生、火星电台3位重量级专业评委担任“联合推荐官”,与大众乐迷共同挖掘最有潜力的新锐之声,为大众带来最优质的吉他原创作品。

联合推荐官火热集结!QQ音乐“走唱吉他社”挖掘吉他唱作新锐之声

“走唱吉他社”是QQ音乐面向广大音乐达人推出的吉他弹唱作品评选活动,旨在发掘优质的吉他歌谣原创作品,召唤有弹创才华的音乐人。自6月15日大赛正式开启,就立即吸引了大批原创音乐人参与。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大众乐迷最终评选出《火车》《采星人》等20首音乐作品。这些歌曲虽然都以吉他作为主奏乐器,但在编曲构建和配器上个人特色鲜明。QQ音乐更为“走唱吉他社”优质作品打造专属歌单,让大众看到吉他创作的无限可能。

联合推荐官火热集结!QQ音乐“走唱吉他社”挖掘吉他唱作新锐之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特邀的3位联合推荐官也是大有来头。其中金牌唱作人金志文创作过《远走高飞》《夏洛特烦恼》《流着泪说分手》等多首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以“快乐男声”总冠军身份出道的陈楚生,一直以敏锐的音乐嗅觉来探索和尝试不同音乐风格;火星电台更是业内知名的金牌制作人,曾为周迅、陈奕迅等大咖制作专辑。

联合推荐官火热集结!QQ音乐“走唱吉他社”挖掘吉他唱作新锐之声

7月20日至26日,3位联合推荐官将以专业的角度和细腻的视角,品析20强作品,再结合大众乐迷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TOP10优质作品。优质音乐人除了获得丰厚现金奖励,还将有机会直通QQ音乐「S制造」,得到从作品创作到宣发推广的定制化扶持。

作为QQ音乐开放平台的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目前已从“青春不打烊”、“醉国风”、“冬季恋歌”等QQ音乐主题歌曲征集活动,选拔出傅如乔、倪莫问等年轻音乐人。通过「S制造」个性化、定制化扶持,音乐人们接连推出的《谢谢你给我的》《先生呀》等优质音乐作品,持续霸榜QQ音乐巅峰榜,获得不俗反响。「S制造」音乐人们还登上《见面吧!首唱》等节目,空降歌曲评论区与粉丝亲密互动,实现“歌红人更红”的梦想。同时,「S制造」推出“青春沙漏”、“说唱新声态”、“国风季”等特别企划,在流行、说唱、国风等音乐领域持续发力,助力不同流派的年轻音乐人“破圈成长”。

相信在QQ音乐「S制造」的助推下,本次“走唱吉他社”创作大赛将诞生新一批优质吉他唱作人,也期待未来有更多新生代音乐人、音乐作品从「S制造」脱颖而出,走向大众视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