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善天使集团地推七年熔炼团队 她们演绎现实版“乘风破浪的姐姐”

娱乐 TOM    2020-07-17 15:58

现在真人秀综艺节目越来越多,除了《极限挑战》、《奔跑吧》、《向往的生活》等炙手可热的节目如约而至之外,还有一档霸占话题C位的节目,那就是现象级爆红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这场号称重新定义传统女团的真人秀节目打着“三十而励,乘风破浪”的口号,一经播出就引爆全网,在无官宣、无预告的情况下,第一期节目上线仅4天,播放量就已突破3.9亿人次;第二期节目上线当天,#乘风破浪的姐姐#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过百亿,持续点燃各大社交平台。

爱善天使集团地推七年熔炼团队 她们演绎现实版“乘风破浪的姐姐”

勇敢活出自己精彩,女人的魅力从来与年龄无关

的确,当“30+”和“女团”这两个词似乎关联不大,把它们放在一起的时候,总有一些“违和感”。毕竟,我们印象中的女团绝大多数是按照韩国流水线式的造星模式产生,似乎应该是20岁左右、身材高挑、拥有大长腿的“白瘦幼”女团标准,而节目中“30+”的姐姐们显然与传统女团印象相差太多,但这也是节目的另一大看点。

在偶像流量当道的当今娱乐圈,女性如何定义年纪对自身事业的影响以及取得相应的突破,这是值得我们深层次思考的地方。毕竟,对于年龄的歧视,在女艺人的身上似乎表现得更加明显。在去年FIRST青年电影展的闭幕礼上,海清作为颁奖嘉宾就在台上曾喊话导演、制片人们给予中年女演员们更多表演机会。

不仅是风光亮丽的女明星们,生活中很多女性过了30岁之后,觉得自己年华老去,精力大不如从前,每日被琐事缠身,日渐丧失斗志,难以活出生命的精彩。看完姐姐们充满激情的表演,弹幕中就有人说“有点不那么害怕变老了”。30位30+女艺人中,大多数早已在“影视综”等领域里历经锤炼,甚至是盛名一时。但她们无惧时代、无惧观众挑剔的眼光,勇于挑战自己,敢于重新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令人敬佩。

爱善天使集团地推七年熔炼团队 她们演绎现实版“乘风破浪的姐姐”

在这些姐姐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女性的成长和觉醒,看到了中年女性的潜能和可塑性,看到了女人的魅力从来与年龄无关,女人无论到了哪个年龄段,都可以勇敢追逐梦想,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正如《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的旁白里所说:“三十岁以后,人生的见证者越来越少,但还可以自我见证;三十岁以后,所有的可能性不断褪却,但还可以越过时间,越过自己。”但,年龄不该是判定女性价值的标准。

地推七年熔炼团队,她们是爱善天使“乘风破浪的姐姐”

可能会有人经常看到,也有遇到过这样一群人,她们是我们身边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的爱善天使集团经销商,她们是正在崛起的女性创业者力量。

在资料显示中,扎根女性健康领域的爱善天使集团,是一家以地推陌拜起家的企业。难以想象的是,集团创始人张帆在初期的走街串巷推销中,从0起步,七年时间,从一人一片卫生巾发展到如今公司上下几百员工、全国近4000家俏妃卫生巾专卖店,年营销数十亿,成为中国女性生殖大健康行业的领军者,中国社交新店商开创者。

爱善天使集团地推七年熔炼团队 她们演绎现实版“乘风破浪的姐姐”

地推就是走出去,而爱善天使集团早期的经销商团队大部分是普通宝妈,她们中大多数没有受过高等教育、没有资金和人脉、没有一技之长。并且,因为长期的全职宝妈生活,没有工作,早已与社会脱轨,困顿于家庭的琐事,长期过着没有经济自主的生活,自卑、怯懦、胆小、封闭、不自信在她们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面对这样的弱势群体,张帆深知企业的社会责任,他不断鼓励所有的经销商都要走出去做地推。

地推也是她们不需要付出多少经济成本,利用闲暇和碎片化时间参与,在照顾孩子和家庭时还能拿到一份收入。除了日常学习妇科知识、产品知识之外,她们不断践行“基础四项”——“陌拜、演示、发圈、售后”,通过这些不断重复的方式,慢慢去努力的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活出自我的精彩。即使被无数人不解,白眼甚至嘲笑,即使遭受各种挫折和打击,但依然无法阻止她们为梦想努力。

爱善天使集团地推七年熔炼团队 她们演绎现实版“乘风破浪的姐姐”

实际上,卫生巾在被发明近百年之后,它已经逐渐从产品本身的体验和功能上,逐渐附带上更多的含义,对女性自身的关注,对女性权益的关注,对女性自我的解放。到了今天,众人依然对卫生巾几个字讳莫如深,遮遮掩掩。男生不敢光明正大的买卫生巾,某些机构光明正大的排斥卫生巾出现,众人看到卫生巾后便躲得远远的……

正因为世俗的观念使然,她们饱受争议,经历各种辛苦,就为了推广优质产品和健康服务。但她们走出去做地推,敢与最激烈的市场竞争斡旋。事实证明,真正坚持下来的人都实现了蜕变和成长,收获了物质与精神的双重丰收,体现了自我价值的升华。

爱善天使集团地推七年熔炼团队 她们演绎现实版“乘风破浪的姐姐”

人生不设限,每一位努力的女性都是“乘风破浪的姐姐”

很多人认为,在互联网时代,地推这样的推广行为太低效了。其实,很多成功的创业项目都是从地推这样的“脏活、累活、苦活”熬出来的。比如,今天的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58同城、滴滴、美团,早期无一例外都在做地推!阿里的中供铁军被称为“互联网地推天团”,把数万不懂互联网的中小企业主拉到线上,成为阿里早期现金牛,哺乳后来的淘宝和支付宝,可以说,当年的“中供铁军”成就了今天的阿里巴巴;58同城早期也是靠着3780人的地推团队把“城市小广告”搬到了网上,进而创造出一个神奇的网站;在4G还没有普及的几年前,滴滴早期地推也是非常艰辛;美团更是凭借地推铁血军团,占领大街小巷的餐饮店,在“百团大战”中胜出,成为O2O的幸运者。

得益于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爱善天使集团用七年时光践行“地推铁军”精神,地推人员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在外面奔波,拜访无数的客户,每天重复相同的节奏紧凑工作,打造出高效、精细的销售运作机制,熔炼出了乘风破浪的“爱善铁军”女子天团,让无数女性成就自我价值。

正如《乘风破浪的姐姐》开篇说到的“每个女人砺砺一生,都在面对性别与年龄,生活与自己的锤问”。女人的一生,要经历很多困难和磨练,既是女儿、又是妻子,还是母亲。就像节目中张含韵说的“三十岁之前,所有的美好是父母给的,三十岁以后,是我自己创造的”。万茜也说“三十岁是我的黄金时期,我要好好把握”。

女人的价值不应该再被定义,一定要靠自我的努力创造自己的价值。出身平凡不代表一辈子平凡,只要足够努力,一样可以活出自信、独立、光彩夺目的人生。选择平台与机会,在自己的领域拼搏出一片天地,每一位努力的女性都是“乘风破浪的姐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