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给生活加点糖!中餐厅4赵丽颖宣传片也太仙了!

娱乐 TOM    2020-07-27 14:58

距离《中餐厅》第四季开播,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等急了呢?其实这一季自官宣开录以后,路透消息就一直没断过,现如今录制结束等待节目播出,这段时间反而成了大家比较难熬的时刻。这不,为一解大家的“相思之苦”,中餐厅官博又放出了一系列宣传片。

来给生活加点糖!中餐厅4赵丽颖宣传片也太仙了!

继概念片发布后,官博首发中餐厅赵丽颖宣传片,这也是中餐厅第四季发布的第一支艺人宣传片。这支30多秒的短片一经发布,再次引发粉丝和网友热议,因为这支片子拍得我们颖宝实在是太太太太太仙了!每一秒画面都非常美,引起极度舒适,让人忍不住且不知不觉地看了好多遍。

来给生活加点糖!中餐厅4赵丽颖宣传片也太仙了!

视频开篇是像云朵一样的白色团状花朵,大片分立于两侧,中间潋滟灵动的水波之上,是赵丽颖身着白色长裙温柔地看向天空,而此刻一只大鱼正从头顶上方游过。前半段的视频到这里,整体色调都是温柔的粉白色系,配以轻柔的音乐,画面如梦如幻,一种朦胧美让人看得十分惬意。

伴随一只勺子落下,画风突转,赵丽颖手持长勺,在银耳甜汤中舀了一勺尝过后,说了一句“哎呀,忘记放糖了”,到此刻,大家才看懂这支视频的“画中画”。整体来看,这支视频无论是创意还是画面拍摄都十分出彩,《中餐厅4》第一支艺人宣传片的发布可谓“首战告捷”,我们颖宝也真的是“甜度超标”了。

来给生活加点糖!中餐厅4赵丽颖宣传片也太仙了!

所以...颖宝忘记放糖怎么办?交给容声WILL冰鲜箱!容声冰箱作为《中餐厅4》的官方使用产品,本次WILL冰鲜箱入驻节目,养鲜自有“诀窍”。以水、光、离子三大生长要素,打造WILL养鲜公式,其中SUPL多频光照养鲜科技,以最佳光谱比为果蔬提供最自然的光合作用,能有效提升果蔬VC和还原糖含量,放在冰箱里,继续长七天,水果也能越放越甜,十分神奇。

现在《中餐厅4》第一支艺人宣传片已出,后续还会有哪些?大家心心念念的先导片又何时发布?锁定官方,想必近期就有答案,31日节目正式开播,更是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