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直播带货成大势,贾乃亮入职苏宁直播

娱乐 TOM    2020-07-14 11:34

今年以来,随着直播带货真正站上“新风口”,吴亦凡、关晓彤、沈腾、撒贝宁、朱广权、刘涛等越来越多的当红明星纷纷“下海”,成为较早一批站在风口上的人。7月11日,随着“苏宁直播主理人”贾乃亮正式入职苏宁直播,明星带货大军又再添一员“猛将”。

据悉,贾乃亮将于7月14日晚7点半,在苏宁易购直播间、抖音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开播,开始主播事业新版图。而贾乃亮的这次入职首播,也拉开了苏宁易购明星主播盛宴的帷幕。

明星直播带货成大势,贾乃亮入职苏宁直播

2020年,苏宁易购持续发力直播带货板块。从1月开始,苏宁易购频频做出大动作,一次次刷新消费者的认知,不断加大直播带货布局。

首先是疫情期间的助农直播。单单二月份启动全民营销试水,苏宁易购就组织了1000多场农户直播,实现了单天直播带货23万单,累计观看人次1.4亿的亮眼成绩。

明星直播带货成大势,贾乃亮入职苏宁直播

并且今年618,苏宁易购竟以《新相亲大会》综艺节目衍生出了一场综艺直播带货《非买不可》,把《新相亲大会》节目的嘉宾、主持“搬”到了直播间,将骨干的直播变丰满,开启了“直播新模式”。

还有,在今年6月17日的“618超级秀”晚会上,苏宁以“晚会+直播+综艺”的方式,通过与综艺和晚会结合的方式将直播带入了新的高度,收获好评一片。

当然还有无数大大小小的直播活动……可以看到,苏宁易购每一次都在不断突破自己,赋予直播新的元素,给消费者新的看点和获益点,以源源不断的“点子”和拼命三郎的态度赢得消费者的点赞。

只有想不到,没有“电商文体委员”苏宁做不到,在直播这个新型领域,苏宁还将玩出什么脑洞打开的新花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