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音记忆征选计划开启,QQ音乐开放平台携手腾讯音乐人打造音乐家书

娱乐 TOM    2020-07-02 16:28

你的故乡方言是什么样的呢?温香软玉的吴侬软语,俏皮活泼的巴蜀方言……方言串联起城市的专属记忆,离家千里,我们也似乎能听到儿时奶奶在床边哼唱的方言小调。最近,QQ音乐开放平台联合腾讯音乐人、民谣在路上启动2020超级原力计划之"方言民谣"征选——生音记忆,全球召集音乐人创作有故事的乡土旋律,寄出这个夏天最有温度的音乐家书。

生音记忆征选计划开启,QQ音乐开放平台携手腾讯音乐人打造音乐家书

"生"于一地,自有其独特之"音"。2020超级原力计划之"方言民谣"征选——生音记忆由QQ音乐开放平台联合腾讯音乐人、民谣在路上共同发起,于7月2日正式开启全球征集歌曲,将在90天的角逐中选拔出12个黄金名额,共同打造1张方言民谣音乐合辑《生音记忆》。

这次征集活动更有10组顶级音乐人,5组大师召集人参与其中——创作了《太平洋的风》《匆匆》等经典民谣的中国台湾民歌教父胡德夫,中国原创音乐代表人物 "魔岩三杰"之一张楚,彝族民谣歌手莫西子诗,民谣诗人马条以及音乐极具中国民族特色的跨界艺术家苏阳,"活久见"的神仙阵容为大赛参与者保驾护航。

生音记忆征选计划开启,QQ音乐开放平台携手腾讯音乐人打造音乐家书

优胜者除了作品能被收录在《生音记忆》中外,还将获得包括歌曲制作、流量推广、演出舞台等一站式扶持。一方面,QQ音乐开放平台联合腾讯音乐人推出特别企划专题、站内流量、官方歌单、官方社媒矩阵构成的超级流量推广矩阵;另一方面,获胜作品将有机会获得顶级音乐制作人操刀制作机会,并登录腾讯音乐人原力派对重要演出,甚至直通原力音乐节表演。

生音记忆征选计划开启,QQ音乐开放平台携手腾讯音乐人打造音乐家书

QQ音乐开放平台启动"生音记忆"方言民谣征选活动,让方言音乐在大众视野中被点亮,同时为方言音乐人们提供了发光舞台。除了方言民谣,QQ音乐开放平台也一直致力于挖掘各流派潜力音乐人,实打实助力音乐人破圈。

依托于QQ音乐庞大的流量和资源、Predictive Model智能分发技术以及多个主题征集大赛,QQ音乐开放平台以成熟的音乐宣发模式,打造了诸多大放异彩的实力新星。QQ音乐开放平台"青春不打烊"原创作品征集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微微》,在平台助推之下跻身巅峰榜七大榜单前列,实现全网刷屏。平台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更是帮助永彬Ryan.B、Uu和都智文等优质歌手作品爆款出圈。6月,QQ音乐开放平台"走唱吉他社"开启招募,旨在发掘有弹创才华的音乐人,可以预见,又会有一批优质歌手在平台助推下走红。

生音记忆征选计划开启,QQ音乐开放平台携手腾讯音乐人打造音乐家书

有QQ音乐开放平台的强大资源扶持,这次生音记忆的优胜者自然也未来可期。作品征集阶段会从7月2日持续到8月2日,12个黄金名额虚位以待,如果你有由故乡山水人引发的音乐灵感,有想要歌唱出来的家乡之音,就登录QQ音乐开放平台入驻成为Q音音乐人,并点击"生音记忆"轮播图,进入活动页面勇敢报名加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