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十而已小彩蛋! 关晓彤配音

娱乐 TOM    2020-07-29 11:53

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播出,刮起了一股成熟女性魅力的浪潮,每一期更新都是一个亮点,30+的姐姐们在舞台散发着各自的魅力。“

最近热播的一部都市女生励志剧《三十而已》,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大概是剧中的人设更加的贴近我们的生活吧,给人一种真实的感觉,同时我们也感到“三十而立”好像不在局限于男性同胞,三十岁的女性,一样有着来自生活的压力,但是也可以生活得潇洒。

《二十不惑》《三十而已》,或许我们正处于这二者之间,而且这两部剧是同一家公司制作出品,之前就有两部剧串场的情况,线下江疏影曾发文:“听说被叫老阿姨,面膜敷起来十点半关灯睡觉”。

三十而已小彩蛋! 关晓彤配音

 

《三十而已》再次串场!梁爽借衣服给王漫妮,当王漫妮脱衣服只剩吊带的时候,她犹豫了,而在场的人都无动于衷,就连梁正贤也带着看戏的姿态,就在这种情况下,一个餐厅的服务员过来解围说:“小姐,我的衣服可以借给你”,让人意外的是梁爽(关晓彤)的声音,不少观众听出了关晓彤的声音,再次串场坐实了。

三十而已小彩蛋! 关晓彤配音

【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