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往的生活,你向往吗?

娱乐 TOM    2020-07-01 13:03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是由湖南卫视、合心传媒推出的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节目记录了何炅、黄磊、彭昱畅、张子枫等人担任固定主持,为观众带来一副“自力更生,自给自足,温情待客,完美生态”的生活画面。

向往的生活,你向往吗?

 

节目中蘑菇屋的四位成员在“彩云之南”西双版纳开始全新生活,并在这平凡又珍贵的日子里,携手嘉宾吃饭、锻炼、读书、生活,将“每一天都要好好过”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大家。

向往的生活,你向往吗?

 

一半诗意,一半日常,平凡中的乐趣,以及全新的视觉体验。

城市中长大的孩子,每天忙碌的上班族,缺的就是亲身体验在大自然里撒欢的机会。到风吹麦浪的到田间走一走,吹一吹清爽的风,呼吸呼吸清新甘甜的空气,在听一听虫鸣声...多好!

成年人的世界太不容易了,总会有诸多顾虑,而在大家忙碌的日子里,有这样一档节目能给大家另外一种到达远方的车票,让大家暂时抛掉手中的繁琐的工作与乏味的日常,“云体会”向往的生活,仿佛新鲜的空气与花草树木此刻就在我们眼前。

我们总是能从他人的生活里看见我们想要的模样,就像我们通过文学、电影、戏剧,短短的几小时内体会、感慨别人的人生,可是又有谁知道平凡生活背后的辛苦呢?职场人士虽然忙碌的工作,又怎知那不是一种别人所向往的生活呢?

所以,生活是无限的,你也可以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向往的生活。【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