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漫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生而为人的意义!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12 09:37

摘要: 动漫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由冈田麿里编辑新作,由志田未来、花江夏树等著名声优配音,ヨルシカ演唱主题歌花に亡霊,充斥满满的治愈风和拿式夏天气息。

夏日,猫,烟花,庙会是这部电影包含的元素。

动漫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由冈田麿里编辑新作,由志田未来、花江夏树等著名声优配音,ヨルシカ演唱主题歌花に亡霊,充斥满满的治愈风和拿式夏天气息。

说到冈妈,熟悉日漫的朋友不会陌生,冈妈曾为《未闻花名》和《朝花夕誓》的编剧,以人物关系矛盾的细致描写和心理刻画为我们带来催泪治愈的剧情,更因其作品太过虐心令人胃痛的同时又发送胃药而人送外号“冈药六厂”。

这篇冈妈的新作与往日作品有些许不同,有人戏谑地说这部剧没有人去世真是太好了。

动漫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生而为人的意义!

剧情简介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讲述了绰号“无限”的少女美代从对少年日之初十分喜欢,她在一次祭典上获得了可以变成猫的面具,并以此来接近日之出。随着交流的深入,美代越来越陷入作为猫与日之出接触的状态,并最终不想并无法变回人类,而此时,日之出也发现了自己对于美代的感情,他知晓真相后,开始帮助美代从猫变回人类的冒险。

曾经发布过剧情向原声剪辑,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前往观看

青涩的初恋

影片以两位角色为先导,通过细腻的场景描写和心理刻画,描绘了少女初恋时的情愫。为了吸引心上人的注意而捉弄他,因为他随意说的话而心动不已,为了他与旁人辩解,因吃了他做的食物而激动许久,虽被拒绝依旧安慰自己是不一样的那一个。

动漫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生而为人的意义!

逃避的现实

重组的家庭,校园的暴力和初恋的误解等使她对生活失去的信心,不愿再以人的身份活下去,为了陪在初恋身边,她想永远变成一只猫,并开始逃避现实。

动漫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生而为人的意义!

但是,在她变成猫失踪后,家人们彻夜寻找,朋友们到处寻她,她的心上人在失去后终于明白了内心真实想法。

直面的勇气

失去之后,无限终于意识到自己原本拥有的东西是多么可贵,在她眼里其他人都是稻草人,可她原本也是被爱着的,在她知道有很多人都在乎她时,她终于敞开了心门,直面自己,找回了自己。

动漫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生而为人的意义!

故事的最后

每个人会有懵懂的爱恋,也会体会生活的痛击,但是不要忘记我们所拥有的,关心你的亲人,在意你的朋友,都在无声无息中陪伴着你。生而为人,享有相应权利的同时也会体会与之对应的压力。愿你今后面对困难时,不会只顾逃避,而有勇气直面它。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