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发布幕后特辑,小罗伯特·唐尼现身解读影片

娱乐 电影界    2020-07-27 09:55

由环球影业重磅打造的奇幻巨制《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将于7月24日(本周五)正式登陆大银幕,成为影院复工后首批上映的好莱坞新片。   

5

今日,影片发布幕后特辑,小罗伯特·唐尼与众主创现身解读影片,为观众开启了惊心动魄、前所未见又充满趣味的神秘世界。  

7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是唐尼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主演的首部电影,这一次,他化身能与动物沟通交流的怪医多力特,并和动物朋友们上演了突破想象、笑料不断的故事。

巧思十足的设定也让唐尼找回童心,坦言“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电影”;在影片中饰演海盗王的戛纳影帝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也有着同样的感受,称这段冒险充满了每个人儿时的梦想。   而饰演阴险反派、贡献了与唐尼精彩对手戏的实力派演员迈克尔·辛则盛赞影片风格“难以置信”,让人想到一个从未存在过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神仙级”配音演员也在特辑中一一现身。   

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为多力特的“欢喜冤家”鹦鹉波利配音;   

汤姆·赫兰德与唐尼“再续前缘”,配音聪明忠诚的近视眼狗狗吉普;   

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献声身材强壮却害羞焦虑的猩猩奇奇;   

因“伏地魔”一角而为观众所熟知的拉尔夫·费因斯则变身凶残却又颇具笑点的老虎巴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