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姆·汉克斯的六十四岁生日

娱乐 电影界    2020-07-13 10:58

今天是汤姆·汉克斯的六十四岁生日,这位“好莱坞传奇”的职业生涯约等于半部“美国电影史”,即使不是关注他的影迷,也一定看过他的电影或者听过他的名字。

2020年“新冠疫情”成为了全球绕不开的话题,早前,好莱坞知名演员[汤姆·汉克斯]也确认感染了新冠肺炎,这一消息迅速引起网友的关注,影迷们在期盼他早日康复的同时,也唤起了国内观众对“阿甘”的记忆,好在不久后汤姆·汉克斯与家人都成功治愈,让影迷们放下一块心头大石。

今天是汤姆·汉克斯的六十四岁生日,这位“好莱坞传奇”的职业生涯约等于半部“美国电影史”,即使不是关注他的影迷,也一定看过他的电影或者听过他的名字。那么作为一名好莱坞演员,为什么中国观众会对他有着如此高的关注度呢?

汤姆·汉克斯的六十四岁生日
汤姆·汉克斯的六十四岁生日

从阿甘到汤姆·汉克斯,鲜活治愈力亘久不变。

这一切都要从《阿甘正传》说起。《阿甘正传》上映于1994年,被许多电影迷誉为“人生必看”的佳作,在当年曾斩获包括奥斯卡最佳影片在内的6项大奖,汤姆·汉克斯也凭借此片第二次捧起奥斯卡影帝的奖杯。

“阿甘”这个角色向着目标永远不停止奔跑的画面,成为了几代人心中励志和进步的灯塔,即使没有看过《阿甘正传》的人也能脱口而出他在电影中那句充满哲理的名台词:“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

今年64岁的汤姆·汉克斯是一个温暖又有趣的“老顽童”。如果说电影里的“阿甘”被视作“美国精神”的代表,现实里的汤姆·汉克斯则被称为美国的“国民老爸”。除了热心慈善,长期捐助慈善组织,他还热衷于做很多“温暖的小事”。

比如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起“失物招领活动”;外出偶遇女童子军在义卖饼干,不仅买了几盒进行了捐款,还向路人提供合影机会,吸引路人一起支持义卖。这些生活的细枝末节,让大家感受到了他带给世界的正能量,也难怪汤姆·汉克斯能够成为媒体口中的“好莱坞最后一个好人”。

41年,汤姆·汉克斯的“终身成就”—— “传奇影帝”成就“传奇人物”,传奇人生从未止步。

除了中国观众最为熟悉的“阿甘”,汤姆·汉克斯作为家喻户晓、蜚声国际的“好莱坞传奇”演员,41年来一共参演了56部电影,13部电视剧。无论多难表现的角色只要到了他手中,都在他的演绎下变得有血有肉,令人信服。他凭借其精湛演技6次入选奥斯卡的提名,连任两届奥斯卡影帝,同时还15次入选美国电影金球奖提名,其中8次获得了奖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