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佘诗曼微博文案押中高考作文题

娱乐 久之网 2020-07-08 13:53
佘诗曼微博文案押中高考作文题

全国三卷作文题

佘诗曼微博文案押中高考作文题

7月7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有网友发现佘诗曼6号发的自拍文案竟然押中了高考语文全国三卷的作文题,在微博发文惊讶直呼:“宁偷看了全国卷三的作文题吧?!”

据悉,6日佘诗曼发的自拍文案是“你喜欢照镜子吗?照镜子要善于发现自己,也要懂得自己,找出影子与方向!” 而全国三卷的作文题目正是与照镜子有关的“如何为自己画好像”。随后佘诗曼晒出自己的表情包回应此事,表情包中写道“让我看看哪个小可爱仔细看了我的押题”,俏皮十足。网友纷纷留言道:“最强押题王者,厉害了姐姐”“以后跟你混”“太神了,以后跟着姐走天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