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凡人修仙传》动画定档7月25日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08 09:28

凡人修仙传定档7月25日,这部开启了凡人流小说先河的力作终于要以动画的形式出现了,要知道,凡人修仙传这个IP至今仍旧火得一塌糊涂,而这次小说动画化,势必要再次掀起一场书迷们的狂欢热潮。

《凡人修仙传》动画定档7月25日

01来自凡人的逆袭

我们知道凡人流是指主角在不具有先天优势的前提下,运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再辅以少许的运气,最终获得成功的一种网络文学流派,而很明显,故事中的主角都是平凡的普通人。

他们没有唐三先天的武魂传承,没有萧炎的天赋异禀,但是却可以凭借智慧,努力和运气,最终做到了平凡的人成就了不平凡的事。当然,这说起来简单,但是做起来往往却要付出百倍,千倍的努力。

02PV中的内容概述

但是不可否认,这一流派的诞生,让故事中凡人逆袭成为了可能。通过PV我们能够了解到,故事中的主角韩立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毅然离家踏上修仙之路,夕阳西下,余晖照射在街道上,映出了长长的人影。

其实这一刻画十分的得当,韩立离家,以夕阳余晖来衬托,传达出了落寞,孤寂和苍凉。一人踏上旅程,期间遇到了很多人,发生了很多事,有际遇也有危险,而这正好体现出了凡人修仙的艰辛历程。

03凡人修仙传好在哪里?

了解凡人修仙传的都知道,她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实,能够让你切身地感受到为了自己心中的目标奋力前进,不敢有任何马虎,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小心翼翼,确保万无一失,因为一旦出错,将是无法弥补的存在。

这和爽文不同,凡人修仙传里没有主角光环,也没有充值外挂,有的是95%的智慧和努力,再加上5%的运气,最终成就超凡的自己,说真的这才是真正的修仙历程,能够更好地把我们代入到当时的环境之中。

04人物建模逼真度让人震撼

要说真实,最真实的还是动画人物的建模。随着3D动漫的不断推出,国漫在3D技术方面也是有了很大的突破,目前几乎所有的国漫作品都有那么一些高质量的人物形象,但是要说真实,凡人修仙传堪当第一。

无论是PV中的人物眼神还是面部表情,甚至是装束,和真实人类都有着极高的相似度,特别是主角韩立,在某些镜头之下,完全可以看作是一个真人,再配合一些明暗效果,一眼下来难辨真假。

05动画与原著之间的担忧

现如今已是万事俱备,只等待播出的那一天,虽然很多人还是会担心动画与原著之间的差别,但是不可否认,既然做成了动画,那么就必须要考虑大众的审美,不可能完全按照原著进行。

就目前PV来看,这部动画是相当的不错,仅凭人物建模的真实度这一点,这部作品就一定要追,7月25日在B站独播,到时候,是好是坏,自见分晓,喜欢凡人修仙传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