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的新动画音乐剧《奔月》准备在秋季发布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07 08:43

如果您不知道格伦·基恩(Glen Keane)的名字,那么您肯定知道他的作品是《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阿拉丁》,《风中奇缘》,《泰山》和《魔发奇缘》等电影中的角色动画师。最著名的是,他的短亲爱的篮球队赢得了奥斯卡奖,这是受到科比·布莱恩特在《球员论坛报》上发表的退休诗的启发。在月球上是他的第一长度的努力,它汇集了强大的配音阵容,包括吴珊卓,约翰Cho和郑肯,从奥斯卡获奖作曲家史蒂芬价格(得分沿重力)。

Netflix的新动画音乐剧《奔月》准备在秋季发布

充满决心和对科学的热情,一个聪明的年轻女孩建造了一艘登月船,以证明一个传奇的月亮女神的存在。在那儿,她最终完成了一个意外的任务,并发现了一个由奇幻生物组成的异想天开的土地。

配音演员包括Cathy Ang(作为Fei Fei),Phillipa Soo(hang娥),Robert G. Chiu(中国),Ken Jeong(戈壁),John Cho(爸爸),Ruthie Ann Miles(妈妈),Margaret Cho(凌姨妈),纪美子格伦(梅姨),阿特·巴特勒(叔叔)和吴卓andra(钟女士)。

《奔月》将于今年秋天登陆Netflix。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