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隐秘的角落》全剧的两个动画让我们从中看到了每个人的结局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7-07 10:36

《隐秘的角落》全剧的两个动画让我们从中看到了每个人的结局。

片头的动画讲述了在混浊乱世中孕育出一个胚胎,孩童的纯朴、善良是船只远行的指南。意念的转化让他们在六峰山上歌唱《小白船》歌颂友谊。紧接着三个人在角落里就看到有两个比他们修长的人从山上摔落的场景。警告信的字迹的失误让恶魔找上门来,多边形的逃亡通道是他们勒索钱财所留的证据,让恶魔停滞不前。因他们恶魔杀死了王立,之后无所谓报警的恶魔将他们困入了自己的数学王国里,本以为隐秘的藏身地却被恶魔一眼看透。他们的所做所为也被恶魔看在眼里,其中两人拼命的奔跑,而一人却始终有一个“推”的手势。这也象征着笛卡尔故事的双面性。可到最后回头的一瞬间其他两人已经不在,恶魔也不在追赶最后只剩一人独自走向黑暗的角落,埋头痛苦。

《狐狸和三只小鸡》的故事

狐狸的生日Parry邀请了农场的三只鸡,鸡老二是直接拒绝狐狸的邀请,认为它没安好心。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鸡老二身后的抽屉的眼睛。鸡老三则知道狐狸邀请的奸诈,可还是为了面子接受了邀请。鸡老大更是直白,认为人数占优没什么好怕的。三人就直接给狐狸送上了门,狐狸假惺惺的开门邀请他们,进门后就直接关门打狗,可在激烈的打斗中狐狸并没占优。进门后鸡老二就一直防备着狐狸,略施小计让狐狸一次性杀死两只鸡,但精疲力尽的狐狸在再对鸡老二下手时,已经从背后偷袭坐收渔翁之利。

最后开窗的狐狸是鸡老二惹人耳目的技俩,狐狸的耳朵变成了鸡冠,地上骨头的特写更是有力的证据。

其实这两个画面已经告诉我们故事的结局,只是需要我们仔细去揣摩剧情。就容易发现剧情留给我们的线索。

《隐秘的角落》全剧的两个动画让我们从中看到了每个人的结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