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发布官方海报

娱乐 久之网 2020-07-18 18:34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发布官方海报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天发布官方海报。海报主视觉以“重逢”为主题,意为广大影迷即将在大银幕上与电影重逢。

海报以大胆的色调运用,勾勒出一幅未来感和科技感交织的光影画卷。银幕散发的光芒划破城市天际线,让城市迎来破晓,同时化身为一个偌大的放映厅。在海报的视觉中心,一位观众背对画面,凝视远方,似乎正在翘首企盼与电影节的重逢。

画面中,摄影机、灯光架、场记板等象征电影工业流程中的经典元素,经过重新拆解和架构后,与城市天际线互相交融,寓意着电影作为一门集体创造的艺术,背后凝聚着一个个创作者的生命感悟、情感流露和集体智慧。海报巧妙融入的迷影元素,既是向所有电影幕后工作者的致敬,也象征着上海这座“电影之都”正在步履不停、追梦未来、努力攀登。

海报由90后青年海报设计师陆云帆操刀设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