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徐坤《Young》MV巅峰全球总榜第一 成首个积分破亿的MV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7-18 17:44

据最新数据统计,蔡徐坤的单曲《YOUNG》再度斩获一项首位!《YOUNG》MV在Q音平台播放等级认证破亿,持续占据MV巅峰榜全球总榜第一!也是平台首位&唯一一个积分破亿的MV!不得不说,青年歌手蔡徐坤的音乐作品获得了大众的肯定。

蔡徐坤《Young》MV巅峰全球总榜第一 成首个积分破亿的MV

提及今年上半年最火的艺人,蔡徐坤榜上有名。前有《青春有你》2圈住路人好感,后有《奔跑吧》再度引发路转粉热潮,与此同时,青年音乐人蔡徐坤的新歌《HOME》《情人》成绩喜人,首首出圈。不仅如此,蔡徐坤还受邀演唱了《山河无恙在我胸》,收到了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的称赞,再加上《YOUNG》积分认证再创纪录,可谓是音乐综艺全面开花。

蔡徐坤新歌《情人》音源5月24日20:02无预热上线,直接空降Q音巅峰新歌榜单第一名,20分钟收藏人数超过10万+,上线不到24小时登上了由你音乐榜、Q音巅峰榜、飙升榜、亚洲新歌榜榜首!2天之内横扫各大音乐榜单,网易云飙升榜以1294%指数飙升Top1,破千断层,强势登顶。Q音流行指数更是被《情人》和《情人live》垄断一二名,蔡徐坤也一举登上Q音歌手内地榜单第一名。各大平台热搜频登,好评如潮。

蔡徐坤《Young》MV巅峰全球总榜第一 成首个积分破亿的MV

作为青年音乐人,音乐自然是蔡徐坤的立身之本。蔡徐坤的新歌《情人》不仅粉丝非常喜爱,还广获大众好评,微博朋友圈刷屏式转发,这首歌独特的律动让人忍不住跟着音乐跳起来,翻跳视频在各个短视频平台爆火出圈,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这首歌累计收听已经超过3000万,每天收听均超过100万,#蔡徐坤教跑男团跳情人#和#情人舞挑战#相继等上热搜,引发全民翻跳热潮。

有人评价蔡徐坤的音乐非常“精致”,这个词语运用得非常恰当,他的音乐无论是旋律歌词编曲编舞到最终舞台的呈现都是非常细腻的,你能感受到作品中的设计承载着非常多的创意和诚意。蔡徐坤对自己每首音乐作品都有着非常严谨的态度,努力雕刻每个细节,才能让我们看到这样精致的作品。截至目前,蔡徐坤已经有7首歌评论突破了10万,这个数据着实非常惊人。

2年前,20岁的蔡徐坤从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的时候就已经让观众看到了他身上不可多得的才华和实力。如今,22岁的他为热爱拼尽全力,对音乐严格要求,不断进步。

除了音乐以外,蔡徐坤今年还参加了《青春有你》2、《奔跑吧》两档综艺节目。

温柔谦逊、认真负责,这是《青春有你》2中蔡徐坤制作人带给大家的印象,不少网友被他对舞台的热忱和对工作的拼劲感动,被他绅士的性格吸引。而在《奔跑吧》中蔡徐坤的表现再次收到了全网关注,作为户外真人首秀,蔡徐坤的表现非常出色,懂礼貌、无包袱、认真参与每个环节、阳光帅气的少年模样再次为他博得了满堂彩,成为了奔跑吧团宠的同时,亦获得了不少路人的青眼相看。

这些综艺节目让人更近地了解到了蔡徐坤,他身上的宝藏魅力也逐步被大众发掘,让人越了解越喜欢。

蔡徐坤《Young》MV巅峰全球总榜第一 成首个积分破亿的MV

综艺是新的尝试,而音乐始终是初心。蔡徐坤一次次用自己的舞台和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正如他在青春有你2中对训练生们说的那句话一样:“不要急着回应所有的质疑,你的作品是你的舞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